強行置入「毛骨悚然的微笑」!恐怖片臨演入侵職棒大聯盟猛笑 網嚇:背脊發涼


強行置入「毛骨悚然的微笑」!恐怖片臨演入侵職棒大聯盟猛笑 網嚇:背脊發涼

美國心理恐怖電影《微笑》(Smile)將於本週五(30日)全美上映,早些官方釋出預告後,細思極恐的「微笑」片段讓驚悚片迷為之瘋狂,紛紛期待電影的上映。沒想到,就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比賽的球場邊,出現了多位面露「微笑」的觀眾亂入轉播鏡頭,意外引起話題。原來,那是電影公司祭出的宣傳手法,究竟這些微笑有多唯妙唯肖,讓網友看得寒毛直豎?

看更多:放棄「超級盃中場演出」機會!泰勒絲親曝原因粉絲共鳴:支持女神的決定

圖片來源:IMDb

有看過電影《微笑》預告的網友ㄧ定知道,演員「難以解釋的邪笑」貫穿於全片,預告釋出後,更加深了影迷對於該片的印象與期待值。根據外媒報導,在電影上映前夕,電影公司為了增加宣傳的效果,特地請來臨演入侵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比賽的觀眾席,當鏡頭特寫到觀眾席,竟有一個穿著螢光綠色上衣的長髮女子,對著鏡頭露出與電影相同的微笑,毛骨悚然的畫面隨即於網上擴散!

圖片來源:@ErikDavis Twitter

電影公司不僅請來一位臨演,另外還有一位穿著水藍色短袖的男子一樣在觀眾席做出了扭曲的微笑表情,據悉,這些臨演進入了三場比賽之中,他們時不時會被場外的保全關切,並請這些臨演坐好,而他們也很有禮貌的配合。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獵奇畫面後不禁直呼:「如果我在現場應該會嚇死」、「也太有心了吧電影公司」、「就好像整個球場都淪陷了一樣」!

圖片來源:@ErikDavis Twitter

而真正的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蘿絲卡特醫師試圖想要與自己的病人談心,病人表示自己「看得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那個東西會「對著她笑」,話一說完,病人瞬間像是看到她上一秒鐘描述的那個獵奇的物體,整個人像被附身一樣倒在地上,接著她開始對著女主角露出極度詭異的微笑,最終在女主角面前自殘而死!《微笑》將於9月30日上映,恐怖片迷可以準備好一起進戲院「微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