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聯盟籃球邀請賽/盤點各隊傑出球員:周伯勳化身籃板狂魔!「黑豹」阿巴西再進化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盤點各隊傑出球員:周伯勳化身籃板狂魔!「黑豹」阿巴西再進化

跨聯盟邀請賽比賽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隊在本賽事都有許多表現精采的球員,也有一些表現不符合觀眾球迷期待的球員。T1聯賽的英熊、特攻、獵鷹等球隊打出亮眼的成績,反觀P.league+聯賽的Rising Star隊1勝4敗更是最不符合預期的球隊,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各隊傑出球員。

看更多:跨聯盟邀請賽/四強球隊賽程名單一次看:攻城獅爆冷慘遭淘汰!特工黑豹勢不可擋

台啤英熊隊:周伯勳

台啤英熊隊禁區球員周伯勳,在跨聯盟邀請賽表現的相當出色,不管在籃板的爭搶還是在禁區的纏鬥,他都展現出自己的經驗與價值,在面對台鋼獵鷹的比賽當中,還繳出19分16籃板的頂級成績,不只幫助台啤英雄隊拿下勝利,也證明了自己是台灣禁區球員當中首屈一指的球員。

中華培訓隊:邱子軒

中華培訓隊的邱子軒,是T1籃球聯賽高雄全家海神隊今年的首輪指名新秀,他出色的身體對抗能力和進攻能力,在這跨聯盟邀請賽中證明了自己不只能稱霸大學聯賽,還可以適應職業等級的對抗,多次在比賽看到他轉身、進算加罰,成為中華培訓隊重要的進攻箭頭。

臺南台鋼獵鷹:李漢昇

去年效力高雄全家海神隊今年休賽季交易至台鋼獵鷹的李漢昇,傳球的組織與經驗是台鋼獵鷹隊重要的後場指揮官,不只串聯起球隊的攻勢,還成為了新秀們非常棒的學長與導師,在台鋼獵鷹隊復活的李漢昇可以說是在這邀請賽獵鷹隊最大的驚喜。

裕隆納智捷:斑霸

斑霸在這次的跨聯盟邀請賽成為納智捷隊最重要的進攻主軸,不管是爭搶籃板還是禁區攪活,他都展現了自己不凡的能力,多次得分與籃板都拿到雙位數的成績,他的表現是裕隆納智捷隊最大的看點。

Rising Stars:簡廷兆

簡廷兆是曾經的風靡一時的「南湖雙槍」一員,在面對十字韌帶的傷勢影響後,今年回歸籃球界並成為富邦勇士隊的球員,他在本次Rising Stars隊中充分展現了突出的個人得分能力,不管是外線還是切入,他的發揮都是Rising Stars隊最穩定的板凳火力。

彰化柏力力:莊又齊

曾經的落選秀莊又齊,在這次跨聯盟邀請賽成為彰化柏力力最穩定的進攻火力,多次拿下雙位數的得分,不管是禁區還是外線他都有一定的進攻能力,雖然彰化柏力力隊五戰全敗,但莊又齊的表現還是相當值得讚揚與留意。

中信特攻:阿巴西

中信特攻的「黑豹」阿巴西展現出領先群雄的身體素質,相較於去年拿下「最佳新秀」的身手,阿巴西不管是拋投還是犯規尺度的拿捏上都成熟了許多,也讓他在球場上的發揮更得心應手,他是本屆跨聯盟邀請賽各隊最頭痛的球員。

臺灣銀行:張家禾

身為SBL第17季的選秀狀元張家禾,去年在SBL的表現進步幅度相當明顯,整季能繳出場均9.7分1.3抄截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更有39.1%的高水準,在這跨聯盟邀請賽張家禾是臺灣銀行隊重要的進攻火力,他穩定的發揮是臺灣銀行隊隊取得3勝2敗的重要功臣。

新竹街口攻城獅:伊波卡

去年P.league+例行賽冠軍新竹街口攻城獅,最大的弱勢就是外籍生選手實力不足,今年選秀大會球隊也積極的選進了外籍生伊波卡,雖然一度因為學業問題無法出賽,但在和學校的協調、談判過後終於談成了伊波卡合約的協議,跨聯盟邀請賽伊波卡亮相展現了出色的爆發力與身體條件,期待他為新竹街口攻城獅注入重要的活力。

桃園雲豹:陳孝榕

桃園雲豹隊今年的第一指名新秀陳孝榕,在跨聯盟邀請賽多次扮演球隊最重要的得分手。除此之外面對職業等級的碰撞和衝突,他也絲毫沒有畏懼,相信他的能力可以成為雲豹隊建隊重要的支柱。

臺中太陽:白薩

T1元年亞軍臺中葳格太陽隊今年選進了外籍生白薩,填補了球隊亞外球員的空缺,他出色的進攻與變向能力是臺中太陽隊邀請賽重要的進攻箭頭,不管是突破還是外線他都能做出貢獻,成熟穩健的球風絲毫看不出他是加入職業聯盟第一年!

台灣啤酒:蓋比

SBL台灣啤酒隊的新秀外籍生蓋比,展現出過人的身體素質,不管是整搶籃板還是個人攻擊都十分的亮眼,面對中信特攻的比賽他還能繳出16分18籃板的禁區野獸成績,雖然台灣啤酒隊僅取得0勝5敗的成績,但想必蓋比和納智捷的斑霸一樣都會成為SBL首屈一指的禁區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