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新秀 A.Roll 真實呈現角頭心聲!破除群眾對於「地下社會」的情感定義


饒舌新秀 A.Roll 真實呈現角頭心聲!破除群眾對於「地下社會」的情感定義

桃園在地音樂品牌 「飛行麋鹿音樂」、「嵐庭集序」、和「浪 LIVE」全新推出「YAKUZA家」角逐《角頭 3》電影主題曲, 整篇 MV 故事由真人真事角度呈現「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狀態,無論野心慾望多大終究要回到家, 團隊耗時 3 個月製作完成, 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用最有力道和溫柔的兩個聲音闡述常被大眾誤解的地下社會情感。

圖片來源 : 飛行麋鹿音樂 FLYING MIRU

故事大綱由來自「飛行麋鹿音樂」的A.Roll 在第一段獨挑大樑,饒舌配合日式編曲做最有力道的呈現, 表現的是年少輕狂凡事以[狠]來演繹討生活的過程,第二段故事加入蔡晞羽 (蔡蔡) 溫柔清澈的嗓音,勾勒出浪子內心柔軟的一面;最後一段的歌詞由 A.Roll 娓娓道來內心的掛念始終圍繞在一輩子都還不完的遺憾,蔡晞羽 (蔡蔡) 在 結尾的表達讓整首歌除了悲傷與後悔外,到底家的定義是什麼?  製作團隊把答案留給螢幕前的聽眾。

圖片來源 : 飛行麋鹿音樂 FLYING MIRU

「YAKUZA 家」有別於以往逞兇鬥狠的饒舌歌曲,把桃園人重情義的優點寫進歌裡,是一部來自製作人真人真事的體悟側面拍攝而成的心血,會走向這條路的人不是因為沒得選擇,是因為要守護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 「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