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5冠亞軍首度同台!艾怡良、洪佩瑜驚喜對唱《Forever Young》掀回憶殺!


超偶5冠亞軍首度同台!艾怡良、洪佩瑜驚喜對唱《Forever Young》掀回憶殺!

被樂壇譽為最神秘神曲原唱的洪佩瑜,搶在個人專輯正式發片前,透過舉辦北中南巡演方式,選擇用一首首全新好歌、曝光即首唱的沉浸場域,近距離地與樂迷分享作品!「明室」演唱會從高雄起跑、轉移到台中,昨晚(25日)巡迴來到台北Legacy最終站,共吸引超過千名滿場粉絲朝聖!台北場祭出彩蛋嘉賓:邀來當年同為選秀《超級偶像5》的戰友艾怡良驚喜獻聲,兩人深情合唱《Forever Young》讓滿場粉絲陶醉不已,比賽時期結束至今未曾同台,竟然在10年後聚首,見證這難得又具紀念的演出。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有別於昔日選秀競爭關係,如今同台對象已成為金曲歌后,兩人卻惜情珍惜過往革命情感,見面時給彼此一個深深擁抱,彩排時洪佩瑜難掩激動情緒數度淚崩;正式演出時當艾怡良突然現身開口,全場立刻響起熱烈尖叫聲!曲畢艾怡良透露過去10年兩人都沒有聯繫,3年前曾在錄音室巧遇,聽聞這次終於要發片,她笑稱:「有一直偷偷問她在哪,也該回來唱歌了」,聊起自己眼中的佩瑜,更形容:「我在心裡描繪了這個人,她都沒有變,一樣很乾淨、很執著。」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而佩瑜心中的怡良則是「一直很有方向感的人。」兩人雖然10年來幾乎沒碰過面,卻對彼此有十分深刻的感受與了解。兩人私下話家常,艾怡良更鼓勵著:「你要去談戀愛,女人過30歲都很精彩,會有更多的人生體會,就算被甩也是很美的。但不是為了愛而愛,而是心裡要有愛的感覺!」對此洪佩瑜對於愛情依舊隨緣:「難說啦!想要也不一定有,跟著我的時間走,沒遇到也不會覺得很悲慘!」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洪佩瑜首張專輯《明室》現正預購中,將於10月14日正式發行,她真誠推薦,「專輯像一張貴寶地,集結了很棒的緣分,像一張刺繡作品,遠遠看像一幅畫,近看有很多細節。」期待粉絲們一同開箱這些好作品。而她的第三波單曲「廢到月亮」MV也終於將在本周二(27日)中午12點於洪佩瑜官方Youtube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