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若凡輕甜節奏新單曲上架!展「療癒小叛逆」決心亮麗金髮新造型亮相!


張若凡輕甜節奏新單曲上架!展「療癒小叛逆」決心亮麗金髮新造型亮相!

催淚歌姬張若凡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個人專輯,9月初搶先發行最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成為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曲風突破以往情歌框架嘗試輕快節奏,展現張若凡不同以往的新面貌,因此張若凡自出道以來首次嘗試染成金髮,襯托她白皙的肌膚,整體造型格外亮麗!不只造型上配合輕快的曲風,也不再讓她唱到催淚,而是展現她深藏不露的舞技,之前幾乎都演唱抒情歌,她沒有機會在歌迷面前跳舞,讓私下愛跳舞的她十分開心說:「心情不好不聽慢歌,要跳舞!」

張若凡輕甜節奏新單曲上架!亮麗金髮新造型亮相!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正式版MV以「Google Maps」為主題,張若凡穿梭在台北各個角落,是一個尋找幸福的過程,如同歌曲營造的氛圍,相當愜意,在MV中張若凡身邊會出現顏色美麗的金魚悠游在空中的畫面,正與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鯨魚帶來幸福的意念一樣,是張若凡幸福的象徵。催淚歌姬張若凡〈非必要的美好小事〉MV 9/26正式上架。

張若凡輕甜節奏新單曲上架!亮麗金髮新造型亮相!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張若凡的新作品無論在歌曲、造型、MV上都表現出「療癒小叛逆」,以往都是深髮色的她,首次以金髮亮相,漂了兩次以後才有現在的髮色,一般人經常會感到頭皮不適,不過她表示自己頭皮非常強壯,完全不會痛,十分厲害。MV中導演以怪奇的方式表現內心的澎湃,像是有一幕張若凡拿著地圖沒有動,影子卻在地板上轉動,或是人以loop方式呈現行走,都是屬於她的「療癒小叛逆」。而問到什麼是現在生活中的「非必要美好小事」,張若凡回答:「陪我家的狗狗玩,我每天都會花時間陪牠玩玩具、跟牠聊天,感覺就很療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