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重磅回歸樂壇!確定登明年「超級盃舞台」頻進出錄音室 粉絲嗨:終於等到了


蕾哈娜重磅回歸樂壇!確定登明年「超級盃舞台」頻進出錄音室 粉絲嗨:終於等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自今年7月產後露面後,屢次出席各大場合支持自己的男友A$AP Rocky,讓外界很好奇她究竟是什麼時候會帶來自己的新作品。沒想到自上週起,蕾哈娜被拍到多次現身錄音室的身影,網上立刻瘋傳她即將發行新作品的消息,而6年多沒發新專輯的蕾哈娜,今日(26日)被外媒證實她將回歸歌手身份,登上明年的超級盃舞台,消息一出粉絲們瞬間暴動!

圖片來源:fentydropsss_ IG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稍早宣布,蕾哈娜將登上明年2月12日,位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的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官方並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張手握NFL橄欖球的照片證實了此消息,蕾哈娜更是親自轉發了這張照片,該消息讓等待許久的粉絲為之瘋狂,大家終於又可以看到歌手身份的蕾哈娜!

圖片來源:fentydropsss_ IG

根據外媒報導,2023年第57屆超級盃將由Apple Music取代百事可樂(Pepsi)首次擔任主要贊助商,消息指出Apple Music與NFL簽署了5000萬美元的協議,且邀到蕾哈娜進行回歸演出,橫空出世的排場勢必會在明年掀起一波話題。粉絲們得知消息後更瞬間湧入蕾哈娜的社群留言,期待回歸日的到來。

圖片來源:fentydropsss_ IG

其實,能夠站上超級盃舞台的藝人皆非等閒之輩,特別是在用秒計價的中場廣告,將帶來驚人的效益,因此唯有在樂壇中擁有一席之地的一線歌手才有機會登上該舞台。去年超級盃中場秀就邀請到嘻哈傳奇歌手Dr. Dre、史努比狗狗(Snoop Dog)和阿姆(Eminem)等人,過去如「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珍妮佛羅佩茲、碧昂絲、女神卡卡、小甜甜布蘭妮、大賈斯汀到威肯等人也都曾當過超級盃中場的表演嘉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