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展元親揭《全明星4》選手真面目!點名「最具精神力的選手」:聲若洪鐘


徐展元親揭《全明星4》選手真面目!點名「最具精神力的選手」:聲若洪鐘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8月中旬開播後話題不斷,選手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身為節目播報員的主播徐展元心中也有不少感觸,意外曝光紅隊隊長「曾昱嘉」平常練習時的模樣:「是我看過最具『精神力』的藝人選手」,希望大家能多給予他支持和鼓勵,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李芷婷曾曝憂鬱心情求救!老闆不理解又責罵 坦承「犯了極大的錯誤」道歉:讓她沉澱一下 

圖片來源:曾昱嘉

徐展元24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大讚紅隊隊長曾昱嘉是最具精神力的選手外,也透露他平常練習時總是用嘹亮的聲音:「聲若洪鐘、大聲疾呼地激勵隊友」,用自己的方式竭盡全力幫助團隊。此外徐展元也提到,曾昱嘉過去在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時曾因為身形及外貌受到不少批評,為此他也努力改善自己的體態,努力減重,從85公斤瘦到70公斤的的標準體重,希望外界能多給與他支持和鼓勵。

圖片來源:徐展元
圖片來源:徐展元

事實上,今年33歲的曾昱嘉曾在2010年拿下《超級偶像4》冠軍,然而星途並未因此順遂,甚至在去年他也離開了居住10年的台北搬到新竹創業,所幸如今他終於找到曝光機會,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甚至還高票當選了紅隊隊長,讓他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曾昱嘉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他加油打氣:「超過半數願意選他蠻感動的」、「紅隊加油拿冠軍」、「有點感動,加油啊紅隊!」、「謝謝展元哥介紹~」,曾昱嘉看到貼文後也現身留言區致謝:「好感動展元哥有看見我用我的方式幫助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