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懷孕後首露肚!畫面曝光「中空辣裝+性感腰身」喊話:好幸福啊


Sandy懷孕後首露肚!畫面曝光「中空辣裝+性感腰身」喊話:好幸福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今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事業仍舊相當忙碌,但她也不忘在社群平台更新生活日常,日前更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此外,近日Sandy也曝光了自己參加韋禮安演唱會時的「露肚身材照」,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吳姍儒宣布懷孕五個月!「1舉動」早露餡 吳宗憲喜曝女兒預產期:公的母的都開心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韋禮安本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圈內好友到場支持,Sandy本人也現身演唱會,並且在今(25日)曬出當天的照片表示:「謝謝禮安邀請,好幸福啊啊啊啊!」只見畫面中的Sandy當天穿得一身黑,內搭卻配了一件亮眼的紅色背心,中空的剪裁設計更是意外曝光了她懷孕後纖細窈窕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然而事隔2週後,Sandy才坦言其實有去看韋禮安的演唱會,也透露照片只放在限時動態中的原因,其實是她覺得這張合照的拍攝角度很詭異,搞笑吐槽:「幫我們拍照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所以我沒有發文,在這邊謝謝曾沛慈。」同時也不忘稱讚韋禮安的演出:「連唱30首超高key厲害翻天」。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實上,Sandy當初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時,曾發文表示:「一半計畫,一半驚喜之中,我們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還透露當初醫生曾說過,依她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而Sandy也坦言自己仍會照常工作、社交、飲食:「感謝身邊沒有給我任何規範與壓力的人。」低調感受外界的祝福。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