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劇情緊貼現實!許仁杰哽咽喊「我們離婚吧」 網笑:太巧了


《黃金歲月》劇情緊貼現實!許仁杰哽咽喊「我們離婚吧」 網笑:太巧了

藝人許仁杰自日前傳出婚姻失和的消息後,又被爆出與民視《黃金歲月》的同劇演員謝京穎過從甚密,雙方雖然都嚴正否認,卻仍引起外界強烈關注。然而許仁杰又因為暗指老婆亞希把錢花光,讓亞希氣的回嗆,婚姻關係似乎將要結束。然而在戲裡許仁杰也正好與飾演「香琪」的謝京穎談離婚,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許仁杰3年婚變分居中!反控遭老婆「長期惡言相向」出現自傷行為:我發誓絕沒對她動手

圖片來源:許仁杰 Stanly

許仁杰與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中分別飾演「耀昇」與「香琪」,許仁杰在劇中因為家庭關係影響,擔心老婆香琪的安危,忍痛向對方提出離婚,大喊:「我們離婚吧!」,香琪聽了之後也因此難過地落淚拒絕。沒想到戲裡劇情正好與許仁杰在戲外與老婆亞希談離婚的事情相符,讓網友看完之後忍不住直呼:「太巧了!」

圖片來源: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圖片來源: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事實上,《黃金歲月》因為即將走向結局,迎來新八點檔《市井豪門》,所以在最後的這幾期集數中,劇情都將邁向高潮,對於許仁杰的婚變事件,製作方也保證戲份不變:「許仁杰是私事,不會特別多問。八點檔是團體戰現在開始要鋪陳到最後殺青戲的最高潮,每一位都很重要。」

圖片來源:許仁杰 Stanly

此外許仁杰在戲外先前不僅被爆出分居消息,還暗指老婆亞希把錢花光,讓亞希周遭的友人以及哥哥都看不下去狂爆料許仁杰言語羞辱、代還錢一事。亞希也在23日深夜發文反嗆男方:「你的自殘和情緒問題是從我懷孕就有的,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你一直都知道我用自己的存款在墊錢,匯款紀錄帳單收據我都留著」,同時聲明自己已經找好律師要與男方協商。

圖片來源:亞希IG

對此,許仁杰透過經紀公司向女方喊話:「心瑀,謝謝妳的付出,辛苦妳了,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並且向外界致歉:「辛苦大家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