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後再重逢!汪東城揭王心凌「形象反差超大」 王心凌驚吐1經典髒話笑翻網


13年後再重逢!汪東城揭王心凌「形象反差超大」 王心凌驚吐1經典髒話笑翻網

藝人王心凌今天在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後人氣爆紅,最終更以第一名的成績C位成團出道,迎來新的事業高峰。近期她與黃小蕾、吳謹言一起出演綜藝《星星的約定》,難得與13年前合作《桃花小妹》的汪東城再度重逢,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

圖/ 芒果TV

王心凌近期在《乘風破浪》因重現經典歌曲《愛你》而再度翻紅,每場舞台都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最終也不負眾望,以第一名的好成績C位成團,代言費更翻了數倍,成為近期炙手可熱的女星。近日她與《乘風破浪》的同團姐妹黃小蕾、吳謹言、蔡卓妍、鍾欣潼錄製綜藝《星星的約定》,更難得與汪東城重逢,兩人繼合作《桃花小妹》13年後再度相遇,立刻聊起不少回憶。

圖/ 芒果TV

汪東城透露王心凌一向給人甜美的印象,再加上嬌小的身材看起來相當嬌弱,但第一次見到王心凌,就看到她開著超大台的休旅車,車上載著經紀人、化妝師等工作人員,反而是身為藝人的她親自開車到片場,反差超大的形象讓他相當驚訝,「我就想說哇太霸氣了吧,所以她一瞬間到我們劇組整個地位就起來了,直接叫姐」,沒想到王心凌立刻脫口說出「屁~他亂講!」超台的口頭禪意外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圖/ 芒果TV

不少網友笑說「標準是我們民國65~75年次口頭禪,從國小到高中絕對學起來的標準吐槽用語」、「可見心凌真的很放鬆,真把大家當好朋友,都忘了在錄影」、「教主甜美嬌小的外表下,其實是御姊風」,也有網友認為王心凌相當照顧工作人員,「只是別的明星都有專屬保母車,心凌卻要開大車載員工,是姐無誤」、「心凌那台休旅車真的很大台,第一次聽藝人開車載全部公司人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