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親子組合全回歸!李同國女兒太美被誤認:是不是來蜜月的


人氣親子組合全回歸!李同國女兒太美被誤認:是不是來蜜月的

親子韓綜《現在跟我來》於本週六(9/24)於愛奇藝國際站首播,集結四組《爸爸!我們去哪裡?》《超人回來了》中的人氣親子組合,大家所熟悉的李鍾赫&李俊秀父子、尹敏洙&尹侯父子、秋成勳&秋小愛父女還有家中有五個孩子的李同國與16歲長女李在詩,共四組親子檔一起錄製節目,四組孩子現在都處於青春期階段,此次將由大孩子們規劃旅行,帶領爸爸們一起遊玩夏威夷,來場報恩的孝道旅遊。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四組親子檔中,李同國的16歲女兒李在詩出落得亭亭玉立,已經是大女孩的她與童顏爸爸李同國站一起,兩人完全看不出年齡差,李同國也炫耀起自己跟女兒過海關時被問「是不是來蜜月的」,李在詩指著兩人黑白條紋上衣委屈表示「是因為我們穿的衣服太像了」,一旁的李鍾赫也打趣道「在詩是不是不開心」,爸爸李同國也無奈地說「就是啊!她(剛剛)突然就發脾氣了」「之後就不跟我說話了」因為長大時常會遇到這種誤會,讓青春期的在詩憋扭說道「不能讓別人看出我們很親近」。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現在跟我來》各兩對父子、父女檔,各自相處的畫風也是非常不一樣,剛剛在機場鬧憋扭的李在詩到車上還是時不時找爸爸互動更對爸爸撒嬌自己肚子餓,入住飯店時爸爸也會照顧好在詩的需求,幫忙拿衣服、整理用品,而李鍾赫就完全相反,一直要兒子李俊秀幫他拿充電器,面對如此麻煩的爸爸,俊秀也只能嘴巴嘮叼還是很乖的幫爸爸找東西。而前往第一個行程海下潛水時,上車也能很明顯看出女生跟男生的不同,女兒都選擇跟爸爸坐在一起,而兒子李俊秀跟尹侯兩人則坐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