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見女友媽哭了!親曝「兒時悲慘回憶」引網鼻酸: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


孫生見女友媽哭了!親曝「兒時悲慘回憶」引網鼻酸: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他即便工作忙碌,也還是常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目前正與桃園雲豹職籃啦啦隊成員林宛璇(Wendy)交往的他,日前釋出一段與女友回台中見家長的影片,沒想到影片中孫生突然提及了童年回憶,透露小時候過年時都是一個人在家吃泡麵度過,鮮少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講述的同也忍不住當場落淚,令人鼻酸。

看更多:孫生女友Wendy畢業了!曬5年前「零修圖逆生長嫩照」網大讚:根本一樣漂亮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日前於個人頻道:「孫生又來了」上傳影片,透露女友Wendy因為考到駕照,特地回台中騎重機載媽媽出門去玩,沒想到一行人在餐廳吃飯聊天談心時,突然透露自己小時候常常一個人在家,甚至過年時也是在家裡吃著泡麵看過年特別節目,反觀女友出生自大家庭,光是兄弟姐妹就有20幾個,因此過節期間往往都是與親戚好友一起過,而她也明白孫生的過去,因此只要回台中過節都會帶上男友同行。

圖片來源:孫生又來了

孫生這時也坦言,雖然不習慣會有一群小孩來吵鬧,但對於這樣溫暖又熱鬧的感覺「其實是幸福的」,同時也舉例了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某一集的內容,內容提及斑因為用幻術將世界變成顛倒的,而自幼就父母雙亡的主角鳴人也在這樣的世界裡,第一次感受到與家人的相處時光,即使知道是虛假的仍舊捨不得離開,當孫生講到這一段劇情時也忍不住淚崩,一旁的Wendy聽了之後也濕了眼眶。

圖片來源:孫生又來了
圖片來源:孫生又來了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也都被這感傷的氛圍打動,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鳴人那段真的太感人了,聽孫生講眼淚也不知不覺自己掉下來」、「最後看著看著我也哭了,真的覺得孫哥一路走來很不容易,要繼續加油哦」、「看孫哭,我也哭了」、「最後那段真的哭歪,天啊!」

圖片來源:孫生又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