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看小賈斯汀紀錄片!鮮肉歌手怒揭艾倫秀主持人「魔性操縱」:無預警被惡意開除


逼看小賈斯汀紀錄片!鮮肉歌手怒揭艾倫秀主持人「魔性操縱」:無預警被惡意開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倫狄珍妮.jpg
艾倫狄珍妮

美國歌手葛瑞森柴斯(Greyson Chance)2010年因在鎮內聯校表演女神卡卡歌曲〈Paparazzi〉一夕爆紅,表演片段在網上已超過7000萬次觀看數,進而被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賞識,並將其簽約納入旗下藝人。沒想到,Greyson卻在近日爆出一系列Ellen「操縱」甚至「拋棄」他的黑料,消息瞬間登上網路熱搜!

看更多:馬斯克18歲兒變性!「頂飄逸金髮坐特斯拉」近況曝光 網驚:脫離富爸掌控的女兒

圖片來源:Warner Bros.

Ellen DeGeneres因看到Greyson Chance出眾的音樂才華,在2010年時邀請他上節目,當時年僅13歲的Greyson贏得Ellen舉辦的比賽,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就此簽約成為Ellen旗下唱片公司的首位藝人。之後Greyson發行了第一張單曲,並在各地演出,起初Ellen還相當關心他,不過情況卻越演越烈,Greyson表示:「她就像是我音樂生涯中『隱形的眼睛』,我一整個星期、整個月,甚至一整年,都有可能因為她的一則訊息而改變!」

圖片來源:Warner Bros.
圖片來源:greysonchance IG

其中一件讓Greyson印象深刻的事件,是某次Ellen逼他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紀錄片,但當時他因為巡演精疲力盡,無法觀看,惹怒了Ellen,她氣急敗壞的打給Greyson的母親,並大聲斥責:「你到底是怎樣的母親?你知道我專程拿到了這個紀錄片,你兒子居然不想看!」由於Ellen是素食主義者,因此她時常檢查Greyson的服裝,控制他不能穿皮革!

圖片來源:greysonchance IG
圖片來源:greysonchance IG

兩年後,Greyson發行了第二個音樂項目,成績卻不如預期,沒想到Ellen DeGeneres竟藉機拋棄他!並請公司將Greyson解雇,他團隊中的關鍵人物,如經紀人、公關、管理團隊一夕之間全數消失,Greyson嘗試要打給Ellen,但對方卻杳無音訊。種種行徑讓Greyson直呼:「從未見過比她更善於操縱;更以自我為中心、更公然投機取巧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