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中制服戰學歷!謝和弦遭酸「只有國中畢業」曬證書打臉:可以放心投我


穿高中制服戰學歷!謝和弦遭酸「只有國中畢業」曬證書打臉:可以放心投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憑藉優異的音樂才華及創作表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他今年4月竟突然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還實現承諾在本月1日正式登記參選,引起不少討論。然而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因身陷「戰學歷」風波引發關注,謝和弦對此也PO出自己穿著高中制服的照片,透露自己只有高中畢業:「所以可以放心投我!哈們。」

看更多:鄭家純分析議員選情斷言他「難選上」!謝和弦爆氣開嗆 雙方對賭捐10萬做公益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昨(22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身穿南華高中制服的自拍照,喊話:「大家別緊張我學歷只有高中畢業,除了學吉他也沒有補過其他習,所以可以放心投我!哈們。」雖然內容並未提及任何事,但似乎意有所指近期的「戰學歷」風波。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謝和弦的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笑虧謝和弦曾經演出《終極一班》一事:「而且還是芭樂高中,真的好令人放心!」、「扣哥,你應該要附上你當年的KO榜戰力,能在終極一班裡混,就已經是狠角色了,哈們。」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我以為只有國中畢業」,謝和弦見狀後隨即貼出自己的高中畢業文憑反擊,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自從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他先前曾在臉書發表具有爭議性的政見,包含紅燈區落地實施、提倡大麻合法化、改裝機車合法化等,而他更曾曬出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內容提及自己是「『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等言論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