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分手劈腿男!自爆「犧牲音樂事業」全心支持男方踢球:付出一切卻遭背叛


夏奇拉分手劈腿男!自爆「犧牲音樂事業」全心支持男方踢球:付出一切卻遭背叛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今年6月宣告與相戀11年的西班牙球星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分手,同居多年的兩人,育有兩個孩子,他們時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感情去起來堅不可摧,沒想到男方卻被夏奇拉抓到出軌,東窗事發後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最近,夏奇拉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替男方做了極大的犧牲,但還是無法預防或挽救男方的背叛!

看更多:強尼戴普爆新歡!秘戀37歲「年收888萬」律師 網起底對方背景驚:兩個孩子的媽

圖片來源:shakira IG

夏奇拉因在南非世界盃足球賽演唱〈Waka Waka〉一曲走紅全球,事業如日中天的她,感情路上也在當時開花結果,就此結識了西班牙球星傑哈德皮克,開始交往後,生下了兩個兒子,即使沒有婚約關係,但從兩人日常生活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情相當甜蜜穩定。夏奇拉最近接受《ELLE》訪問時透露,自己搬到西班牙就是為了支持皮克的足球事業,進而犧牲了自己的音樂事業!

圖片來源:shakira IG
圖片來源:3gerardpique IG

夏奇拉表示,「我只能說,我為這段感情和我的家庭付出了我的一切。」在她的小孩開始上學前,她過著一種宛如遊牧般的生活,「我一直以藝術家的身份生活,不停地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做宣傳,甚至在哥倫比亞建學校,在不同國家錄音。」然而,身為足球員的男友皮克則是單方面的接受夏奇拉付出的愛!

圖片來源:shakira IG

「他想踢足球,想贏得冠軍,而我必須支持他。」夏奇拉表示兩人之中必須要有人做出犧牲,不是皮克放棄球隊的合約,就是夏奇拉放棄在美國發展的機會,而結果就是夏奇拉無條件的支持男方在足球場上發光發熱,但男方卻在夜店尋歡,置女友小孩不顧!兩人分手的消息也讓粉絲對皮克失望透頂,同時也心疼夏奇拉的境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