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吐奶爸心事睡眠不足!曝愛女剛滿四個月家事做好做滿


黃子佼吐奶爸心事睡眠不足!曝愛女剛滿四個月家事做好做滿

跨界王黃子佼受知名蘇格蘭服飾品牌SCOTTISH HOUSE與台灣經典家電大同電器聯合合作邀請擔任「跨界聯名召集人」,奶爸魂上身的他現場與「大同寶寶」同穿蘇格蘭裙熱舞玩跨界「寶寶佼出來」,一舉跨足時尚與家電結合的他還與品牌共同響應台北城市觀光把自身肖像印上雙層觀光巴士打造出充滿英倫風的觀光列車,還記者會現場親自化身「車掌先生」載著媒體逛信義區遊車河,可說卯足全力為這次品牌聯名活動造勢,結果意外獲得品牌貼心準備的一套蘇格蘭經典格紋「母女裝」要送給孟耿如及女兒玉米,讓同樣穿著蘇格蘭裙的黃子佼開心直呼:「之後可以拍一家三口的蘇格蘭裙造型的全家福了!」

照片提供: SCOTTISH HOUSE

 而聊到聯名主題「寶寶佼出來」,有女萬事足的黃子佼幾乎近期社群話題幾乎都繞著愛女玉米打轉,他更透露夫妻倆為了剛滿四個月大的玉米準備吃副食品而忙得不可開交,再加上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是不斷地幫忙做家事如洗衣服、曬衣服、倒垃圾、洗碗等,讓新手爸爸的他常睡眠不足,更笑說:「這幾個月做家事的量已經遠遠超過我這一輩子的會做的!」儘管累歸累,但這「甜蜜的負擔」已成了黃子佼的「日常」,他更透露原以為當新手爸爸的四個月會因為過操而看起來有老態,沒想到最近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都不約而同對他說「反而變更年輕了!」讓黃子佼得意洋洋地公布自己「回春」密招竟是「喝母奶」 ,大推喝母奶好處多多的他更笑說「除了返老還童,甚至連頭髮都有點重新再長出來了!真的奇妙又不可思議!」

照片提供: SCOTTISH HOUSE

回憶起過去四個月育女心甘苦,黃子佼甘之如飴,不過當被問到是否打算趁勝追擊生第二胎,黃子佼坦言自己老婆孟耿如前陣子無意間跟他提到保母續約事宜時,竟意外打開夫妻倆生第二胎的話題,他笑說:「耿如說為了要留下保母(以玉米上幼稚園後來算),得趕在明年七月前懷上『二寶』!結果我腦中頓時閃過玉米這四個月發生的事都要重來一遍,決定先跳過這話題!」黃子佼更笑說:「昨天看到陳意涵的兒子上娃娃車時,她在車外奔跑辛勞的樣子,就已經更讓我嚇到快閃尿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