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為你唱情歌》歌曲清單一覽:黃號展現治癒系嗓音!主題曲「未公開先爆紅」


台綜《為你唱情歌》歌曲清單一覽:黃號展現治癒系嗓音!主題曲「未公開先爆紅」

結合戀愛與音樂題材的綜藝節目《為你唱情歌》日前已開播,節目找來才華洋溢的5男4女互相進行音樂上的交流,由於成員各自在創作音樂方面有所成就,隨著節目進行推出了不少風格清新又耐聽的歌曲,以下將盤點節目中出現過的單曲、合唱歌曲清單。

看更多:綜藝《為你唱情歌》9成員名單、開播一覽:炎亞綸當經紀人!原子少年、DD52共譜戀曲

王品怡—〈Hello Stranger〉

20歲的王品怡在節目首集就以這首風格清新的歌曲〈Hello Stranger〉讓成員感受到耳目一新的聽覺體驗,王品怡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對於作曲比較擅長,所以很佩服喜歡作詞的人,這首〈Hello Stranger〉的歌曲意境和成員彼此初次見面時的情境非常搭,鮮明的曲調非常適合在夏日夜晚時聽。

高有翔—〈依賴〉

從《原子少年》打開知名度的高有翔,私下喜歡創作的他曾和當時的選手們一同組成創作團體「亞特蘭提斯」,有著嘻哈無尾熊稱號的有翔在節目《為你唱情歌》發揮才華推出自創歌曲〈依賴〉,高有翔一改Rapper的霸氣,以溫柔的嗓音傳達出歌曲柔和舒暢的意境,歌曲洋溢著專屬於高有翔的浪漫,獲得許多好評。

朵莉—〈Seventeen〉

從《DD52》打開知名度並以女團「PINK FUN」活躍於演藝圈的朵莉,以自創曲〈Seventeen〉除了呈現天真的17歲少女對於夢想的憧憬,也要講述人們徜徉在夢想的世界盡情幻想時,遇到挫折也要勇敢向前邁進的心境。

李哲言—〈Hating Myself〉

在《原子少年》以Rapper定位深入人心的成員李哲言,以創作歌曲〈Hating Myself〉亮相,重拍節奏搭配饒舌歌詞讓整首歌別具個人風格,雖然《為你唱情歌》是充滿戀愛泡泡的實境節目,不過李哲言這首創作歌曲講述的是分手之後,腦中對於充斥著當初戀愛時的記憶,想擺脫卻掙脫不了的心境十分特別。

曾蘊帆—〈I Don’t Care Anymore About You〉

參加選秀節目《DD52》後以女團「G.O.F」出道的曾蘊帆向來以甜美、活潑的形象帶給粉絲滿滿活力,有別於其他成員的抒情路線,曾蘊帆的這首自創曲〈I Don’t Care Anymore About You〉以搖滾樂、鼓聲搭配夏日的蟬鳴,唱出少女在戀愛世界感受到的青春感覺。

錢沛筠—〈為了遇見你〉

有著知性氣質的成員Dodo錢沛筠是母胎單身,雖然沒有戀愛經驗但這點從不影響她的創作,這首〈為了遇見你〉講述陷入戀愛的人,在竭盡一生後遇見心中的真愛,富含深情、渴望對方的心境。

黃號—〈How Are You Now〉

黃號帶來的自創曲〈How Are You Now〉是首風格獨特的抒情歌,歌詞內容則包含黃號對於愛情的想像,短短一分鐘的歌曲富含高低起伏,耐聽的副歌節奏搭配黃號獨特的聲線,讓整首歌曲聽起來非常抓耳又治癒,這首歌釋出後很快就吸引大眾目光並獲得廣大迴響。

廖柏雅—〈What Do I Do〉

畢業於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個性陽光的廖柏雅在節目一開始就以充滿情調的自創曲〈What do I do〉吸引女成員一致地關注,這首歌在講述當分手之後,獨留在回憶的人不斷地詢問自己「What do I do?」對於獨自一人時所感到的悲傷與徬徨之情,歌曲搭配弦樂提升了整首歌的質感。

李哲言、王品怡—〈海瓜子〉

李哲言、王品怡在節目一開始就配對成一組,他們常在創作期間暢聊各種話題,除了增加對彼此的認識,也藉此尋找創作的靈感,兩人最終決定以童話故事王子和公主的背景做發想,帶來這首歌曲〈海瓜子〉,歌曲的曲風以輕快的演奏搭配重拍節奏,品怡清甜的歌聲搭配哲言的Rap,讓整首歌帶出童話故事的浪漫氛圍感。

黃號、朵莉—〈沒道理啊〉

黃號與朵莉經歷3天的約會後合作創作歌曲〈沒道理啊〉為兩人共同編詞的歌曲,曲子部分則是出自於黃號之手,黃號在演唱過程中運用轉音和清澈的高音讓整首歌聽起來相當特別,搭配朵莉甜美的歌聲讓整首歌富含暗戀、陷入愛情的粉紅泡泡情境。

廖柏雅、王品怡—〈Secrets〉

廖柏雅、王品怡是節目中期配對合作的組合,事實上兩人因為同為音樂學院出身,私底下早已有不錯的交情,在創作過程中也展現出十足的好默契,兩人坐在草地前帶來這首共同創作的歌曲〈Secrets〉,輕快的節奏下兩人的聲線彼此搭配得非常好。

主題曲〈為你唱情歌〉

節目《為你唱情歌》目前已播出最後一集,同時也釋出了節目的同名主題曲〈為你唱情歌〉,耐聽的節奏搭配成員溫柔的合唱,為節目寫下完美的落幕。該曲早在未正式釋出時就已經獲得不少關注,甜美的歌曲和節目的戀愛泡泡氛圍搭配得非常好,如今正式釋出後更引發不少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