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10個體育Youtube頻道:台南Josh話題不斷!球給彭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


盤點台灣10個體育Youtube頻道:台南Josh話題不斷!球給彭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

台灣Youtuber界擁有許多介紹體育的專業頻道,不管是MLB、中華職棒、NBA都有專門做介紹的Youtube頻道,內容相當多元不管是球員、球隊甚至運動歷史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10個台灣知名體育Youtube頻道。

看更多:跨聯盟籃球邀請賽/號戰績統整:新竹攻城獅慘遭臺銀絕殺!台啤英熊隊勢如破竹

台南Josh

台南Josh在Youtube擁有32.8萬的訂閱,頻道主要在介紹中華職棒每週、每日的戰況統整回顧,前陣子因為和前妻的家暴、離婚事件而登上新聞版面,現在的他也時常用幽默自嘲的方式和粉絲們開玩笑互動。除此之外他還有股神祕的「嗨嗨之力」只要被他支持、讚揚的球員、球隊就會狀態下滑落敗,也讓他在出席球賽時會被接待至客隊休息室,是相當特別的應援模式。

Sky's NBA talk

Sky's NBA talk是專門介紹NBA新秀、定位的頻道,目前擁有11.6萬訂閱。頻道特別在新秀觀察、定位、模板進行分析,幫助許多NBA觀眾更加了解每一年新秀的特性與專長,雖然近期因為Youtube版權問題導致影片分析片段減少許多,但他專業且幽默的分析還是Youtube相當值得關注的體育頻道。

後撤步

後撤步也是專門介紹NBA相關的Youtube頻道,目前擁有9.83萬的訂閱。頻道主要針對NBA的交易、對戰做分析,幫助許多NBA觀眾更加了解球隊之間的交易,以及陣容搭配組合定位,其還擁有一個特殊能力,那就是被後撤步喜愛的球員都剛好遭受傷病、狀態下滑的困擾,因此他也有喜歡哪位球員就會害到誰的「毒奶」一稱。

沙發人物誌

沙發人物誌介紹了許多運動傳奇人物、球員,目前擁有9.46萬的訂閱,不管是棒球、籃球他都有介紹之外,就連排球、手球、網球等多項較冷門的運動傳奇人物,都可以在此頻道看到非常詳細的介紹,讓喜好運動的觀眾能夠了解各項運動擁有怎麼樣特別的偉大人物以及故事。

德SHOW

德SHOW是專門介紹綜合格鬥UFC的Youtube頻道,目前擁有18萬的訂閱。此頻道是台灣相當少數在介紹WWE這項運動的頻道,由於UFC台灣並沒有太多的轉播來源,導致人氣話題並沒有那麼高,但近幾年在因為「小鷹」Khabib、「嘴砲王」Conor Mcgregor的崛起,在全世界充滿話題,也讓台灣關注UFC的人數直線上升,藉由德SHOW對UFC的介紹讓粉絲們能夠更加以了解選手以及賽事。

¡Ánimo!運動吧

¡Ánimo!運動吧有著相當知名的棒球單元「野球乾一杯」,頻道目前擁有6.57萬訂閱。頻道擁有許多介紹中華職棒賽況的單元,也時常邀請中華職棒球員、啦啦隊上節目聊天分享自己的經歷故事,讓觀眾們可以看到這些球員私底下的一面。

球給彭尊 SPOOTD

球給彭尊是籃球界知名的Youtube頻道,頻道目前擁有10.9萬訂閱。頻道主要介紹台灣籃球人物的故事與歷史,讓觀眾更加了解並融入台灣的籃球文化,除此之外頻道也邀請到許多籃球選手上頻道做籃球的交流。近期彭尊還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大展自己運動方面的身手,讓他成為Youtube體育界近期相當火熱的人物。

Master Jeng小夫

Master Jeng小夫是台灣花式街球始祖之一所建立的頻道,目前擁有5.64萬的訂閱。頻道內容主要是表演花式接球的招數與文化,時常可以看到小夫到全台的籃球街場鬥牛、表演,除此之外小夫也會邀請籃球知名的球員與素人上頻道進行鬥牛單挑表演,是台灣相當早期就開始推動籃球文化的始祖Youtuber。

TSNA

TSNA是許多台灣籃球員最常上的籃球頻道,目前擁有7.19萬的訂閱。頻道內容當中的「球場第一排」更是人氣最高的單元,頻道時常邀請許多職籃現役球員分享心得與經驗故事,讓許多觀眾可以更加瞭解球員背後的辛苦與努力。

GM冠名播出

GM冠名播出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籃球Youtube頻道,目前擁有11.1萬的訂閱,平到內容除了分析NBA球隊、球員的戰力之外,也有不少針對台灣籃球的分析,頻道特色因GM時常以球員排名的方式分析,也讓許多看法和其不同的觀眾熱烈辯論,也讓GM擁有「引戰大師」的稱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