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年度球員卡資訊:少俠傳奇組合簽名卡超珍貴!卡面竟鑲上球衣、球皮


P. league+/年度球員卡資訊:少俠傳奇組合簽名卡超珍貴!卡面竟鑲上球衣、球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P.league+年度球員卡於9月22日開賣!除了普通的球員卡之外,還有收入許多特別珍藏款式,也讓喜歡P.league+和台灣籃球德的球迷粉絲們添加許多蒐集的樂趣,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究竟有哪些特別款式,提供給大家了解並收藏吧!

看更多:跨聯盟籃球邀請賽/號戰績統整:新竹攻城獅慘遭臺銀絕殺!台啤英熊隊勢如破竹

卡片售價、銷售方式

P.league+年度球員卡即將在 9月22日(星期四)發售,全臺 3500 家 7-ELEVEN 門市、STANCAVE A11 百貨專櫃、各地卡店通路皆有販售,零售包每包 NT$90元(每包 7 張),精裝盒每盒NT$2200元(每盒 20 包共 140 張,每盒內必含 1 張物品卡或簽名卡)。

新人卡29款

收錄P.league+各隊頭兩年新秀球員的普通卡,也有收錄珍藏版簽名新秀卡,其中戴口罩的選秀大會造型,也讓大家更加有疫情當下努力的記憶點。

主場優勢卡

收入6款球隊主場的卡片,相較於球員卡,球館主場也別有一番收藏的價值,近幾年P.league+球迷越來越多,主客場意識也越來越明顯,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更是奪下年度最佳主場的大獎。

單月MVP卡

收錄P.league+頭兩年單月最佳球員的卡片,紀錄表現優秀的球員,包括已離開P.league+的傳奇球員。

年度獎項、年度第一隊卡

年度獎項卡和年度第一隊卡收錄了P.league+頭兩年各大獎項和年度第一隊球員的卡片,其中年度啦啦隊Formosa Sexy更引起許多球迷觀眾的討論,是人氣最高的卡片之一。

球員綽號簽名卡

球員綽號簽名卡收錄了P.league+球員耳熟能詳的綽號,包括國民姊夫吳永盛、鋼鐵坦克王柏智等等,娛樂性十足。

MOLTEN MOMENT 實戰球皮卡

「MOLTEN MOMENT 實戰球皮卡」是這次發售的球員卡中,極稀有的限量用品卡之一,每張卡片都鑲有一塊該場賽事的 MOLTEN 實戰籃球皮,是一款別具收藏意義的特殊卡款!

籃球時尚限量卡

籃球時尚限量卡收錄了球員開打之前精心打扮的服裝,此系列共有六名代表球星收錄於「籃球時尚限量卡」,6 款卡片球星分別為林書緯、張文平、陳昱瑞、朱雲豪、成力煥、呂政儒。

迷你球衣簽名卡、聚焦戰靴限量卡

迷你球衣簽名卡是以Pleague+熱銷元年隊伍紀念球衣為概念,在卡包中推出有別於商品的球衣樣式,並選擇各隊年輕、有潛力接班主力的球星以親筆簽名呈現。聚焦戰靴限量卡則是收藏球員們腳上的戰靴,卡片本身材質為「透明塑膠卡」,在眾多卡款內別具特色,6 款卡片球星分別為賴廷恩、李愷諺、施顏宗、郭少傑、簡浩、周儀翔。

少俠傳奇組合簽名卡

少俠傳奇組合簽名卡是整組球員卡中極稀有的款式之一,台灣籃球傳奇「少俠」田壘專屬的傳奇簽名卡,其中挑選田壘生涯別具意義的五大傳奇組合,製作成5張特殊傳奇簽名卡,其中「亞青F4」、「師大猛虎」、「龍虎風雲」僅有機會於「精裝盒」抽出。(此款限量25套,75張,比例佔總卡數0.011%)

P.league+戰力剖析六簽卡

P.league+戰力剖析六簽卡一次收錄六隊同屬性戰力簽名,例如:射手、禁區等,其中「側翼突擊」、「悍衛戰士」系列僅有機會於「精裝盒」抽出。(此款限量15套,30張,比例佔總卡數0.004%)

數字勳章簽名卡

數字勳章簽名卡是以黃金世代為主題的專屬球員卡系列,集結11位傳奇「黃金世代」球員,每張卡片都有特製背號金屬片以及球星親筆簽名,此商品僅有機會於「精裝盒」開出,是一組入手機率極低的夢幻逸品!(限量15套,165張,比例佔總卡數0.024%)

P.league+ LOGO MAN簽名卡裁切各隊頂級球星每件球衣上僅一片的P.league+ LOGO 標誌鑲入球員卡中,塔配球星親筆簽名,強化P.league+聯盟看版球星的意像(此款限量1套,12張,比例佔總卡數0.002%)

PLG 歷史時刻實戰物品卡

此系列特別精選P.league+聯盟經典的歷史時刻,並將該位代表球員相關的實戰物品鑲入卡片當中,包含首得分籃球、封王籃網等具備聯盟歷史意義的貴重物品,極具收藏價值!6 款卡片球星分別為辛特力、楊敬敏、彭俊諺、朱雲豪、田壘、呂政儒!

藝術創作原創雙簽卡6款

此款是與兩位藝術家JungShan張榕珊及Arthur合作繪製的「藝術創作原創雙簽卡」。張榕珊是台灣本土的女插畫家,以水墨見長,作品充滿溫度與靈性。Arthur是13th Vision的創辦人,熱愛籃球,把球星作為創作主題,以三角和幾何的風格享譽國際。(此款限量50套,300張,比例佔總卡數0.029%)

職籃傳承簽名卡

職籃傳承簽名卡收錄了台灣經典職籃CBA的傳奇球員,不僅是球員就連傳奇防護員都有收錄在其中,卡片設計保有復古元素,是相當值得老球迷收藏的一個款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