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高價懸賞!Paris Hilton「吉娃娃愛犬走失一週」她痛心求助粉絲:雇寵物偵探一起找


開高價懸賞!Paris Hilton「吉娃娃愛犬走失一週」她痛心求助粉絲:雇寵物偵探一起找

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自2000年代走紅成為初代網紅名媛,她的口頭禪「THAT’S HOT!」、穿著打扮、生活風格在當時掀起一股熱潮。去年又因料理實境節目《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再度翻紅,她的一舉一動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最近,她在社群上急切尋求大家協助,起因於她的愛犬走失了!

看更多:遭好萊塢好友丟包!安柏赫德幻想「求助安潔莉娜裘莉」腦洞大開:我們是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parishilton IG

Paris Hilton 20日於個人IG發文向她2000萬粉絲尋求協助,原因是她的愛犬「鑽石」(Diamond Baby)走丟了,身為主人、愛狗之人的她心急表示,最近因為正在搬家,家中不斷有人進出,搬家工人沒將門關緊,自己當時又忙於拍照,於是她的愛犬就這樣跑出家門後,再也沒有回來,Paris Hilton直呼:「這對我來說是無法言喻的痛苦,鑽石在上週三時走失了!」

圖片來源:parishilton IG

心急如焚的Paris Hilton進一步表示,自己翻遍整個社區,也挨家挨戶拜託鄰居,但都沒有找到鑽石的下落,他們甚至雇用了寵物偵探、溝通師以及寵物精神醫生加入尋找鑽石的行列。然而,Paris表示自己其實也是逼不得已將此事昭告天下,因為人們有時很殘酷,而時間拖越久,找到鑽石的希望也越趨渺茫,她心痛說:「我已經哭了好幾天,鑽石的失蹤讓我覺得我的一部分也跟著消失,沒有了牠,我什麼都不是,對我來說,鑽石是我的女兒,也是我的好朋友。」

事實上,Paris Hilton自2016年起開始飼養鑽石,至今已培養出深厚的感情,Paris Hilton也積極祭出鉅額懸賞,並貼出尋狗啟事,告示上除了簡介鑽石的特徵外,還記錄下牠的最後身影,為本月14日在比佛利山莊一帶出沒,Paris Hilton留言告知2000多萬粉絲,若有人看見鑽石的話,請馬透過電郵通知她,「尋回牠的人士會有巨額賞金亦不會被問任何問題。」

圖片來源:parishilto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