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砸20萬買包包」!梁赫群苦勸錢省下來養小孩遭反嗆:小孩姓梁是你家的


老婆「砸20萬買包包」!梁赫群苦勸錢省下來養小孩遭反嗆:小孩姓梁是你家的

藝人梁赫群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透露家裡有不少精品中的高階包款,Stacey怕被罵,還與王思佳串通騙老公,沒想到他直到上節目後才知道一個包竟然要價10、20萬!不料最後Stacey竟還現身回嗆,讓他嚇到向老婆告白,場面相當爆笑!

看更多:許仁杰3年婚變分居中!反控遭老婆「長期惡言相向」出現自傷行為:我發誓絕沒對她動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梁赫群在節目中透露老婆喜歡買「精品小廢包」,什麼都裝不了,結果出外反而還要多提兩個袋子,讓他完全看不懂!由於自己不了解名牌包的行情,所以一直以為1萬元初頭就買得到,結果上節目才發現一顆包竟要價10、20萬,沒想到主持人還爆料,「你老婆也有啊!」讓他當場傻眼。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梁赫群透露家中愛瑪仕的盒子越來越多,便好奇向Stacey詢問來源,結果老婆擔心被罵,所以聲稱是王思佳的東西,後來因為東西放了太久,所以便主動打電話給王思佳,想請她把東西拿走,結果王思佳完全沒有遲疑地表示,「對啊,那是我的」,結果事後才發現全是騙局一場,讓他氣到大罵,「這根本就是一個詐騙集團!」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而梁赫群也透露,曾跟老婆溝通,希望可以把錢省下來,未來當作小孩的教育基金,沒想到Stacey竟回嗆,「那個小孩姓梁,是你們梁家的小孩,而且人家說養不教父之過,那你就好好去栽培他!」,一番言論讓全場來賓都笑出來,沒想到緊接著Stacey竟然真的現身,並解釋自己工作很辛苦,也沒有怨言的為家庭付出,卻被老公上節目說嘴,讓她感到很委屈,梁赫群見狀立刻放軟態度,不斷幫老婆說話,更當場大喊,「老婆我愛妳!」互動相當爆笑!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