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最新主打「Summer Fades Away」 !以歌抒發思念已逝親人的心


李玉璽最新主打「Summer Fades Away」 !以歌抒發思念已逝親人的心

創作歌手李玉璽今日(9月21日)發行別出心裁的《厭 倦》實體專輯以及完整呈現這次專輯收錄的十首歌曲。隨著專輯實體發行,最新主打歌曲「Summer Fades Away」也一起推出MV,帶著對已逝家人的思念,這首歌曲淡淡地將告別這件事情,以他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由於《厭 倦》這張專輯的改變讓聽眾對於李玉璽充滿不一樣的感受,也因此他驚喜宣布10月底將舉辦久違的專場演出,呈現音樂創作者的李玉璽給觀眾看。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日前李玉璽數位搶先發行了第四張創作專輯《厭 倦》的主打五部曲,每一首歌曲的獨特性都帶出身為創作者自身的生命體悟,這趟音樂旅程就像是一個真實的音樂紀錄片,紀錄著李玉璽與自己相處的心路歷程,對他來說這張專輯赤裸展示自己比較頹喪的一面,但卻很幸運地能轉化成給予有同樣這面的聽眾一些力量,無論是身邊的朋友、粉絲、訪談過的媒體甚至不太熟悉的網友,都會給他或多或少相關的回饋。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為了體現這張專輯的概念,實體專輯刻意,以黑色塑料的包裝將專輯綑綁其中,不明的解開方式也彷彿隱身自己刻意躲開目光一般,直到扯開後才能窺探《厭 倦》這張專輯的內在,就如同李玉璽形容發行這次專輯的心態,整個人都赤裸的攤開在大眾的目光之下,把真實以及過往長期隱晦起來的一部份自己與世界分享,慢慢地揭開,設計師楊士慶並親自手工揉製每張專輯的塑膠片封面與封底,將倦怠與無力的情緒意象式的呈現出來。本來專輯數位上架中隱藏的五首曲目也隨著《厭 倦》實體專輯的發表一併公開,完整呈現這兩年來李玉璽的創作記錄。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今日也公開了最新主打歌曲「Summer Fades Away」的MV,歌曲是送給逝去外婆。在去年夏天外婆離世之後,李玉璽內心總有一種不想挖開的感受,這樣的過程讓他寫出了這首歌,他說「那時想寫一首歌懷念外婆,但心裡有一種逃避心態,直到發現時已經過了一個夏天,有一種時間被偷走的感覺。」就像許多人在疫情裡失去時間,日子被偷走的空虛感。李玉璽創作專輯《厭 倦》完整曲目已於今日與實體同步上市,並且也驚喜宣布10月底將在 THE WALL LIVE HOUSE舉辦久違的專場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