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Nas X蠟像太逼真!本尊把持不住「嘴對嘴接吻」自拍影片嗨喊:慾火焚身快受不了


Lil Nas X蠟像太逼真!本尊把持不住「嘴對嘴接吻」自拍影片嗨喊:慾火焚身快受不了

美國亞特蘭大饒舌歌手納斯小子(Lil Nas X)憑藉熱門鄉村單曲〈Old Town Road〉走紅樂壇,去年更以〈MONTERO (Call Me By Your Name)〉一曲奪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榜首,人氣水漲船高。除了音樂事業,納斯小子也是時尚圈的寵兒,不僅多次以浮誇造型博得外界好評,上個月更成為YSL Beauty的品牌大使,屢創話題。最近,好萊塢梅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公開了他的全新蠟像,引起熱議!

看更多:VMA/泰勒絲鏤空水鑽洋裝驚喜亮相紅毯!納斯小子「巨型接髮頭飾」騷氣輾壓全場

圖片來源:montero_runs_pop_ IG

根據外媒報導,好萊塢梅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在20日展出一座納斯小子的全新蠟像,該蠟像的設計概念取自納斯小子2021年在Met Gala上穿著的全金盔甲造型,設計團隊還成功還原他活動上所配戴的珠寶、美甲等,細節滿滿且逼真,連網友看到後也不禁直呼,「蠟像比本人還要真實!」

圖片來源:erocksonline IG
圖片來源:erocksonline IG

有別於過去Ariana Grande融化的蠟像,又或是被做老20歲的Billie Eilish蠟像,納斯小子的蠟像精緻還原的程度讓他本人相當滿意,他迫不及待的與自己的蠟像合照,甚至轉身去「親吻」蠟像的嘴唇,自拍影片釋出後,納斯小子表示,「從來沒想過,見到自己會這麼愉快」甚至還補充,「這蠟像點燃我的性慾,快受不了!」文字中毫無保留的展現他大膽的行事風格。

圖片來源:erocksonline IG

不僅如此,納斯小子興奮的拿起手機打FaceTime給在圈內的好友,如Olivia Rodrigo、Troye Sivan、Lizzo等人,透過視訊鏡頭向朋友展示自己的分身。而好萊塢梅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總經理Therese Alvich也在第一時間發布聲明,表示很高興歡迎納斯小子加入蠟像館大家庭,作為音樂、社交與時尚的模範,這座蠟像將延續本人非凡的精神,在博物館中綻放光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