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網紅匆忙上健身房「誤帶透明飲品」嚇傻!網一看4個字笑翻:流汗順便通血路


F級網紅匆忙上健身房「誤帶透明飲品」嚇傻!網一看4個字笑翻:流汗順便通血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四月桐.jpg
四月桐

近年來健康意識的興起,讓不少民眾都開始培養起運動的習慣,有些人更為了維持體態頻繁地上健身房運動,其中像是身兼Coser及遊戲實況主的正妹網紅「四月桐」,近期也特地上健身房跑步,沒想到她為了趕去健身房運動,匆忙地從冰箱拿了一瓶透明的飲品就衝出門了,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自己拿錯喝的!自己傻眼的在網路上分享這件事,讓粉絲們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F級正妹街頭被跟蹤!詳細還原驚恐遭遇 機警「3步驟自保」抓包變態男 

圖片來源:四月桐-April

網紅「四月桐」除了經營YouTube外,還是一名實況主、Coser及外拍女模,而她也憑藉火辣性感的身材及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近日她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以本帳發文,曬出一張背景是跑步機的照片,並表示自己為了趕著去健身房跑步,「趕快從冰箱裡拿一瓶水就走了」,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自己帶了一罐「料理米酒」,頓時傻眼到不行!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該貼文自PO出後,立刻掀起網友注意,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笑翻直呼,「咦?喝了怎麼越跑越暈」、「喝了再上,絕對幫助燃燒卡路里」、「沒想到要練這麼硬」、「乾了,直接體能突破天際」、「記得套保力達」、「流汗完需要來一杯通血路,沒毛病」、「乳清蛋白加下去~催蕊~整個健身房妳最大」、「補充鹽分促進血液循環,您是個專家」、「既然都帶米酒了,就直接在健身房煮個燒酒雞吧!」。

圖片來源:四月桐-April

事實上,四月桐先前曾發文分享自己慘遭變態跟蹤的事,透露自己有次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一名男子很不自然的靠自己很近,走到第二個路口時對方又出現在身後,當時四月桐也警覺性地放慢腳步讓對方超前,結果該名男子往前走後又煞有其事地在一間店前面停下「我折返去買飲料,他也突然折返,接著就是出現在我旁邊!」當她確定自己被跟蹤後,對方又上前搭話,「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拿著這杯飲料嗎?」一番話讓她相當火大,「莫名其妙亂跟著人,還找這什麼鬼名堂?」

圖片來源:四月桐-Apr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