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來襲巡演最終場被迫喊卡!女神卡卡沒唱完粉絲飲憾 她哽咽致歉:保護你們是當務之急


雷雨來襲巡演最終場被迫喊卡!女神卡卡沒唱完粉絲飲憾 她哽咽致歉:保護你們是當務之急

女神卡卡(Lady GaGa)時隔三年再度展開大型巡迴演唱會,原本上週末將在邁阿密替她的〈The Chromatica Ball Tour〉畫下句點,卻因天氣狀況突然惡化,熱帶低壓風暴襲來,演唱會現場不僅雷電交加,暴雨更傾瀉而下,甚至還有「小怪獸」看到閃電非常接近地面的景象,Lady GaGa只好在中途喊卡演唱會,粉絲們飲憾而散!

看更多:太像「女神卡卡」本尊!變裝皇后演唱會現場遭粉絲包圍 保全急開路一秒傻眼:后里蟹?

圖片來源:ladygagavision IG

根據外媒報導,本次的〈The Chromatica Ball Tour〉是Lady GaGa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型體育場規格的巡演,而演唱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二度延期,好不容易自7月重啟,也順利唱到的邁阿密最終場,但誰也沒料到,演唱會卻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中斷,巧合的是,當時GaGa正準備表演熱門單曲〈Rain on Me〉!

龐大的雨勢加上雷電太接近本次的露天大型體育表演現場,在考慮到觀眾、藝人的安全以及舞台設備可能會受到影響等因素,主辦單位最終不得已只能中斷這場表演。Lady GaGa在台上遺憾表示,「很抱歉,我們無法完成今晚的演出,但我不想把各位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所以感謝各位,一定要安全回家,謝謝你們的前來!」而粉絲也能諒解官方的決定,甚至在現場自嗨起來,多位粉絲邊唱邊跳〈Rain on Me〉緩和大眾失望的情緒。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事發後,Lady GaGa再次於IG發文,她難掩激動的情緒說,「我很抱歉無法完成演出,這太危險了,閃電是不可預測,變化無常。我愛你們,但聽著,多年來你們一直稱呼我是小怪物之母(Moster Mother),所以我發自內心知道,保護各位的安全才是當務之急!」Lady GaGa也表示,自己很想要在大雨中表演〈Rain on Me〉,完成宛如史詩般的表演,但她認為生命相對重要,事後的超級大豪雨也證明這次取消演出的決定是正確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