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盤點10首火紅應援曲:炸裂陳子豪揚名海外!楊勁豪全新應援曲太爆笑


中華職棒/盤點10首火紅應援曲:炸裂陳子豪揚名海外!楊勁豪全新應援曲太爆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中華職棒除了球員們精彩的球技對決之外,各隊啦啦隊的應援競爭也相當的激烈,除了美麗動人的啦啦隊成員之外,活潑的應援曲也讓觀眾球迷們印象深刻,近期樂天桃猿新成員楊晉豪的應援曲,洗腦的歌詞讓啦啦隊和球迷們哄堂大笑,以下就為大家盤點10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應援曲吧~

看更多:中華職棒/桃猿最強!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介紹、IG資訊一次看

樂天桃猿 楊勁豪

歌詞:

(音樂)
勁就是勁就是勁勁勁,豪就是豪就是豪豪豪
樂天桃猿楊勁豪,勁!豪!楊勁豪
(音樂)

從富邦翰將隊轉隊至樂天桃猿的楊勁豪,全新的應援曲是近期最討論度最高的一首,簡單有力的歌詞讓許多球員在休息室聽到偷笑,樂天女孩隊長籃籃更在應援時笑到停不下來,逗趣的歌詞加上活潑傻大姐的個性吸引到不少粉絲關注。

中信兄弟 陳子豪

歌詞:

炸!裂!陳子豪
一級炸裂陳子豪
炸!裂!陳子豪
一號重砲陳子豪

說到應援曲大家一定會聯想到中信兄弟揚名海外的應援曲「炸裂!陳子豪」,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峮峮,就因為姣好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跳著陳子豪的應援曲打響人氣,甚至有許多國外的粉絲特地前來台灣就為了一賭她的應援,可以說是中華職棒人氣最高的應援曲。

樂天桃猿 郭嚴文

歌詞:

HO~HEY~  HO~HEY~  [HO~HEY~ HO~HEY~]
超級喜歡  郭嚴文
HO~HEY~  HO~HEY~  [HO~HEY~ HO~HEY~]
超級喜歡  郭嚴文

樂天桃猿隊郭嚴文的應援曲也是相當洗腦,簡單的歌詞和旋律,不僅能夠讓全場的球迷跟著一起大聲應援,甚至連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大聲歡呼、應援。

樂天桃猿 陳俊秀

歌詞:

安打秀,全壘打秀
秀秀秀秀,陳俊秀

樂天桃猿隊陳俊秀雖然近期狀況不好較無上場表現的機會,但他的應援曲還是讓觀眾球迷們印象深刻,簡單的兩段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是球迷們票選最洗腦的應援曲之一。

樂天桃猿 藍寅倫

歌詞:

樂天桃猿,藍寅倫
安打全壘打,藍寅倫

樂天桃猿隊藍寅倫和其他應援曲不同,不是靠洗腦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藍寅倫的應援曲則是以洗腦的電音旋律讓人印象深刻,也是球迷們票選最洗腦的應援曲之一。

味全龍 拿莫·伊漾

歌詞:

Oh~祥麟帶著我們飛翔
Oh~祥麟轟出大牆
Oh~拿莫登場驚豔全場
Oh~拿莫轟出大牆(歌詞)
想不想贏,想贏!誰在打擊,祥麟!拿莫厲害朱祥麟(X2)

相信在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過後,許多球迷都被味全龍隊拿莫·伊漾的應援曲洗腦了,原名朱祥麟在今年改回族名的拿莫·伊漾,不只今年在球場上交出好表現,場下活潑搞笑的個性和洗腦的應援曲都幫助他成為中華職棒現今最火紅的球員。

味全龍 林智勝

歌詞:

堅持求勝,林智勝
出擊致勝,林智勝
乃耀阿給,林智勝
勝光再現,林智勝

中華職棒歷史全壘打王林智勝,應援曲取用電影「少林足球」的開場曲,呼應了他「大師兄」綽號,小喇叭帶動全場球迷一起哼唱的應援曲,從Lamigo時期延用至中信兄弟再沿用到現在味全龍,已經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應援曲。

富邦悍將 范國宸

歌詞:

一棒擊沉全壘打,他是范國宸吼~~~嘿嘿嘿嘿
一棒擊沉全壘打,他是范國宸吼~~~
一棒擊沉,一棒擊沉全壘打范國宸
一棒擊沉,一棒擊沉全壘打范國宸

富邦悍將隊「力量人」范國宸,洗腦且動感十足的應援曲近期也掀起不少話題,明星賽全場共同跳他的應援曲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丹丹的應援,都在網路上擁有相當可觀的觀看次數。

富邦悍將 申皓瑋

歌詞:

申皓瑋好威申皓瑋,皓瑋好威申皓瑋
申皓瑋打安打,申皓瑋棒棒上壘
申皓瑋好威申皓瑋,皓瑋好威申皓瑋
申皓瑋展翅高飛,好威申皓瑋全壘打
強打申皓瑋,棒棒上壘申皓瑋
好威申皓瑋,展翅高飛申皓瑋

富邦悍將隊的申皓瑋應援曲也是相當洗腦,歌詞多次重覆申皓瑋搭配旋律也成為富邦悍將隊最朗朗上口的應援曲。

樂天桃猿 林立

歌詞:

林立的威,林立的力
林立的威力,凌厲

今年中華職棒全壘打王林立,他簡單又朗朗上口的應援曲也成為球員、球迷最印象深刻的應援曲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