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節目又爆爭議!IVE張員瑛「不肯划獨木舟」跟隊員換籤遭網炮轟:自以為是公主?


錄節目又爆爭議!IVE張員瑛「不肯划獨木舟」跟隊員換籤遭網炮轟:自以為是公主?

南韓18歲女星張員瑛,過去曾為限定女團IZ*ONE的一員,去年底以新女團IVE成員身分出道後也延續氣勢,甚至有望問鼎新人獎!而員瑛不僅長相甜美,她高挑的身材及「不科學腿長」,更是時常引起話題!只是人紅是非多,近期她因為在節目上不願進行本來所抽到的活動,而引發爭議,甚至還有網友怒批「自以為是公主?」,種種負評可以說是相當犀利!

看更多:吃草莓挨轟做作!張員瑛「吃相曝光」直呼:草莓太大了

來源:張員瑛 IG

近期論壇《Pann》有網友批評張員瑛在節目上只顧及自己的利益,指出IVE出演的網路節目《偶像2天1夜》(돌박2일)中,原本成員們拆成2組,要進行纜車或是獨木舟的行程,而經抽籤後決定張員瑛將進行獨木舟,不過她卻展現出不安的樣貌,並且還向製作組確認,「是真的要在水上划獨木舟?」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想進行該活動。

來源:KBS Kpop

後來張員瑛在得知抽到纜車的Liz想嘗試獨木舟後,便高興得喊道,「那我們交換吧!」後來也經過了製作組同意。不過由於2人交換後的隊伍組成與先前的活動相同,隊長安俞真便提議重抽,雖然這回張員瑛如願抽到纜車,不過原PO卻指控,她在工作人員攪拌籤筒時,一直盯著放回去的纜車籤。

來源:KBS Kpop
來源:KBS Kpop

這則PO文也引起正反議論,有人批評張員瑛強求自己的利益,「她總是這樣讓週邊的人很困擾」、「想得到公主的待遇太明顯了吧!」、「太不體貼了,Liz真善良」。不過也有人認為這這件事並不嚴重,「人們常會為了瑣碎的事情攻擊她」、「張員瑛光是呼吸就會被罵」、「張元英只是善於抓住機會」等等,討論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