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結婚0存款」!身兼多職操到全身傷 寫歌告白嘟嘟:我會為妳撐起一片天


聖結石「結婚0存款」!身兼多職操到全身傷 寫歌告白嘟嘟:我會為妳撐起一片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百萬訂閱YouTuber聖結石Saint,2022年帶著他的個人全創作專輯《18-34》問世,繼首波主打〈夏日戀情〉釋出後,第二波浪漫R&B情歌〈一碗麵兩人嚥〉9月17日在音樂數位平台上架,MV也同步於聖結石官方YouTube頻道溫暖上映。9月17日是聖結石妻子,聖嫂嘟嘟的生日,聖結石特別選在這一天上架新歌,他說:「把這首歌當成生日禮物送給親愛的老婆。」他更透露,創作這首歌時寫到鼻酸。

來源​​​​​​:星恆娛樂提供

〈一碗麵兩人嚥〉述說著結婚初期,聖結石過著0存款的日子,他身兼多職努力掙錢,只為了讓嘟嘟過更好的生活,也帶嘟嘟去她最喜歡的韓國旅遊,聖結石說,那時雖然辛苦,卻是他們很美好的回憶,想到在韓國時小倆口分享一碗炸醬麵的畫面,因此有了這首歌的靈感。〈一碗麵兩人嚥〉歌詞提到「五十肩 六碗煎 中藥苦口但心很甜」,聖結石說,當時因為太操勞,搞到身體整組壞掉,常去中醫診所報到,喬骨哀哀叫、針灸插滿身,但想說再拚一點,就能帶心愛的嘟嘟去韓國玩,所以再怎麼辛苦也甘之如飴。

來源​​​​​​:星恆娛樂提供

聖結石說,當初跟嘟嘟在一起的日子比較辛苦,口袋沒有半點錢,雖然已經在經營YouTube,其實營收部分還要給創作團隊員工薪水,他坦言根本沒賺到錢,戶頭基本上存款是0,但他想要讓嘟嘟過上好日子、好生活,當時接了很多工作,像是導演、編劇、執行長、演員、直播主等等,為了省預算也常自己操刀攝影、剪片,埋頭苦幹拼命工作,除了影音平台工作,聖結石還去兼差當過國小生畢業旅行的領隊哥哥,他笑稱當時領隊名稱原本要叫「腎結石」,被旅行社嫌棄不好聽,才改成石頭哥哥。

終於存到旅費去韓國,聖結石跟嘟嘟去逛明洞、首爾塔、弘大等等情侶會去的地方,旅程相當甜蜜,不過經費有限,聖結石消費幾乎都使用信用卡,正當他苦惱回國後卡費該怎麼生出來時,信用卡竟然自己裂開,聖結石說他沒開玩笑,本來要買好看的帽子跟衣服給嘟嘟的,誰知道刷到一半自動報銷,不知道老天爺是在幫他還是可憐他,最後身上只剩一點現金,他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就點了一碗炸醬麵,兩個人分著吃,這看似浪漫背後卻藏有洋蔥的美麗畫面,成為聖結石心中最美的一幅畫,也造就了〈一碗麵兩人嚥〉這首歌。

來源​​​​​​:星恆娛樂提供

而至今兩人結婚七年,不但沒有七年之癢,反而幸福依舊,聖結石說,其實他很多創作都是跟嘟嘟生活之間衍生出來的靈感,但這首歌是專門寫給嘟嘟的,聽完歌後嘟嘟想起以前辛苦又甜蜜的日子也熱淚盈眶;聖結石謝謝嘟嘟給他動力讓他想要出人頭地,因為嘟嘟這一路相扶相持才有現在的他,聖結石也感性的說,就像歌詞寫的「我會為妳撐起一片天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