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脫衣洗澡!林襄被男主持「拿拖鞋啪卡稱」羞喊再一次 原因曝光被讚爆


鏡頭前脫衣洗澡!林襄被男主持「拿拖鞋啪卡稱」羞喊再一次 原因曝光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林襄憑著亮眼的外型、姣好的身材而受到網友的喜愛,她除了是啦啦隊員之外,手上還握有許多網路節目的主持棒,最近就有網友翻出她在節目中當場洗澡的片段,甚至在懲罰環節被打屁股時,竟然因為表現得太舒服而要求「再一次」,可愛的反應讓網友看了都狂示愛,掀起關注!

看更多:林襄46分鐘私密直播片瘋傳!嬌喊「我知道你們都想看」 經紀人曖昧回應掀熱議

來源:威廉沈歡樂送YT

林襄與沈玉琳過去曾一起到溫泉會館拍攝,過去就曾有合作經驗的兩人,互動起來非常有默契,她還大方展現舞技讓沈玉琳驗收,對比先前的表現,明顯進步了不少!不僅如此,沈玉琳還大開前男友孫生的玩笑,她則是毫不避諱的談論,更透露分手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來源:威廉沈歡樂送YT

當重頭戲來到泡溫泉的環節時,林襄直接在鏡頭前脫掉外衣,秀出事先穿在裡面的紅色連身泳衣,大方展露性感好身材,更吸睛的是,她還當場洗了一場澡,先是從脖子開始往下,接著來到身體、腋下跟腿,她還表示,「我用沐浴乳的量蠻大的,我喜歡很香」,洗澡的時候還會用背刷,也不會邊洗澡邊唱歌,分享了不少私人小秘密!

來源:威廉沈歡樂送YT

不僅如此,林襄在遊戲懲罰環節慘遭拖鞋打屁股,只見她彎腰面對攝影機,視角相當邪惡,沒想到她都還來不及反應,懲罰就已經結束,由於表現得太無聊,所以她立刻要求「再一次」,沈玉琳見狀後笑說,「妳為什麼還會說再一次!」工作人員得知她求好心切也大讚「很上進!」可愛的反應讓網友的心全都融化!

來源:威廉沈歡樂送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