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和女友人聚餐「緊握手聊天」!伊能靜現身氣場輾壓 陸網護航:也不是啥大事


秦昊和女友人聚餐「緊握手聊天」!伊能靜現身氣場輾壓 陸網護航:也不是啥大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3歲女星伊能靜和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夫妻倆還曾多次一起上節目,不時高調放閃,羨煞不少人,然而先前秦昊和女性友人,兩人竟當場牽手,聊天氛圍熱絡,等到伊能靜到場,秦昊和女性友人的互動才降溫,在老婆眼皮底下十分乖巧。

看更多:張翰新戲越黑越紅!台詞侮辱女性「萬年流血不死」 惹火官媒照登平台收視第一

來源:微博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當時秦昊和女子單獨用餐,過程中相談甚歡,還一度緊握對方的手,伊能靜隨後抵達現場,一登場就氣勢十足,掌控住整個場面,不時拍拍一旁的老公,還起身和女子敬酒乾杯,聚會結束後,夫妻倆摟著對方一起離開餐廳,回到飯店。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他們的互動沒有問題,為秦昊緩頰,「我感覺更像朋友間社交握手談事情,並不曖昧呀。而且距離那麼遠,並沒有因為握手,身體有靠近對方」、「隔著這麼遠,一個握手也不是啥大事兒,又不是抓著摸,男女就算避嫌,倒也沒必要這樣就認定什麼」、「還好吧,我和老同學吃飯時,還會擁抱」。

來源:微博

事實上,秦昊先前因為在新戲《親愛的小孩》飾演渣男角色,慘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當時伊能靜還在微博發文為老公說話:「看過秦先生那麼多戲,『親愛的小孩』是最難下筆的。人生哪裡有那麼多順風順水,不過是一地雞毛中努力過成孔雀。」夫妻倆的甜蜜感情有目共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