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突遇強震!AKB48 Team TP成員「意外抓同一物品」逃難 粉絲震驚:太敬業了吧


練舞突遇強震!AKB48 Team TP成員「意外抓同一物品」逃難 粉絲震驚:太敬業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台灣連日地震不斷,其中規模更曾達到6.4、6.8,讓不少民眾都嚇壞並急忙逃至空曠處躲避。另外,也有不少藝人在社群PO出自己對地震來襲時的當下反應或者是報平安,像是「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新任隊長劉語晴就分享了疏散時的過程,有趣的是,成員們的「偶像意識」似乎成為了本能,竟然都不約而同地帶著「某樣東西」逃跑,讓粉絲們都大讚超敬業!

看更多:AKB48 Team TP練舞練到每晚都哭!《無根無據RUMOR》MV藏兩大驚喜

來源:yu7.714_akb48teamtp

台東縣池上鄉於18日下午約2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的有感地震,讓全台灣不少民眾、藝人都嚇壞!而當時正在練舞的AKB48 Team TP成員們也趕緊移動至大樓外躲避,事後隊長劉語晴還PO出影片還原疏散經過,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包括劉語晴在內,成員林于馨、林易沄、邱品涵、冼迪琦等人躲避時,竟都第一時間不約而同帶著「麥克風」!

劉語晴在影片中表示,「我們拿著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逃難」,並配文寫道,「地震帶出去的東西是麥克風,果然是偶像」另外她更爆料自己是出去才發現,「我怎麼拿著麥克風?」

除了劉語晴,邱品涵、林易沄也都分別留言自爆,「我啥沒帶只帶了麥克風」、「甚至連手機都沒帶」似乎偶像意識已經成為了本能反應!而劉語晴也不忘在PO文中暖心關心粉絲,「最近地震繁大家要多注意安全!」

來源:yu7.714_akb48teamtp

事實上AKB48 Team TP近期相當忙碌,迎接出道4周年的她們,將在本週六、日進行周年紀念Fan Meeting以及演唱會!不僅如此,女孩們更將推出第6張單曲《無根無據RUMOR》,此次她們也因為挑戰了AKB48歷年來最高強度舞蹈、Locking而成為話題!歌曲MV於13日YouTube上線後,短短5天點閱就已經突破60萬,音樂發燒排行榜也衝到24名,人氣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