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世界巡演準備開跑!BLACKPINK Jisoo脫口「高雄像我的城市」引台灣粉絲暴動


史上最大世界巡演準備開跑!BLACKPINK Jisoo脫口「高雄像我的城市」引台灣粉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睽違近2年的時間,終於再度合體展開活動,不但於16日正式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女孩們同時將展開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讓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有趣的是,當成員Jisoo聊到明年將在高雄開唱時,還打趣表示,「感覺像我的城市」,引起了台灣粉絲的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世巡日程曝光「3月高雄開唱」!YG娛樂強調場次還沒公佈完:將動員150萬觀眾

來源:BLACKPINK FB

經紀公司YG娛樂在7月初霸氣預告BLACKPINK將要展開「K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8月公布第一部分巡演日程表,其中也將在明年3月18日來到台灣高雄開唱,這也會是女孩們自2019年後再度來台,讓粉絲都相當興奮!

來源:BLACKPINK FB

有趣的是,近日BLACKPINK成員還聚在一起暢聊世界巡迴的準備心情、對各城市的印象、趣事等等。而聊到高雄時,Rosé透露自己對高雄感到非常好奇,Jisoo則以自己的名字諧音打趣表示,「高雄感覺就像是...我的城市?,秀(韓文名수)要去高雄(슝)?」

台灣粉絲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紛紛直呼,「被Jisoo這樣一講,突然覺得高雄變得好可愛」、「高雄被BLACKPINK點名、說出口,身為高雄人感到好驕傲喔」、「羨慕高雄人」等等,討論可以說是相當熱烈!

事實上,BLACKPINK在16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Shut Down》後,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除了取樣來自帕格尼尼《La campanella》的古典樂曲讓不少人驚艷,MV在YouTube上線後,短短一天就吸引了5000萬點閱,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