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綠色騎行日」眾多奧運國手搶當國家隊隊長!原子邦妮、Sam Lin輪番開唱


Discovery「綠色騎行日」眾多奧運國手搶當國家隊隊長!原子邦妮、Sam Lin輪番開唱

一件好事救地球行動不間斷,號召全民環保愛地球!Discovery攜手成立30週年的綠色企業玉山銀行舉辦「綠色騎行日」於今(17)日隆重登場,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Warner Bros. Discovery集團台灣商務長馬艶華,以及奧運射箭團體銀牌得主湯智鈞及最美奧運射擊手吳佳穎,率領千人橫跨雙北完成24.8公里騎行,成功為地球減碳1.5公噸,相當於省下一餐不吃肉5年的二氧化碳排放,現場更首度挑戰減碳三鐵PK賽,吳佳穎笑稱可以擔任減碳國家隊隊長。

 

不只千人騎行,活動現場更透過「減碳音樂會」、「綠色市集」、「二手市集」 傳達環境保育、減碳與零浪費的精神,由人氣樂團原子邦妮、Sam Lin、林采欣、小球(莊鵑瑛)以音樂傳遞環保力量;廣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頻道《熊熊遇見你》三隻可愛明星玩偶也現身倡導綠色低碳生活重要;還有超過20家的再生工作坊、綠色社企、人氣餐車、毛孩專區以及二手市集,與民眾共度對地球最友善的一天 !

 

下午在大佳河濱公園的「減碳音樂會」演出陣容也相當精采,包含人氣樂團原子邦妮、全能音樂才子Sam Lin、千萬次MV點擊女歌手林采欣、清新女聲小球(莊鵑瑛)4組人馬,帶來多種曲風歌曲接力開唱,並即興改編加入環保歌詞,分享自己落實生活中的減碳概念;現場也邀請到廣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頻道《熊熊遇見你》三隻可愛明星玩偶胖達、大大、阿達,現身倡導綠色低碳生活重要,現場民眾也自帶環保餐具,減少一次性垃圾對地球的負擔,邊享受音樂、體驗無塑消費與生活,一同為環境永續貢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