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驚爆想加入反骨!酷炫「遞企劃邀拍片」反遭對方封鎖 他納悶:好特別的人


荷莉驚爆想加入反骨!酷炫「遞企劃邀拍片」反遭對方封鎖 他納悶:好特別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荷莉上月底曾因為冒用藝人林心如的名義討業配,被林心如點名後鬧出許多紛爭,甚至一度傳出她輕生的消息,然而這段期間荷莉的IG卻不停地開開關關,甚至還有自稱荷莉團隊的人員出面改口稱她「只是昏迷中」,引發議論。萬萬沒想到,荷莉也曾私訊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酷炫,表明自己想與他們合作,怎料當酷炫答應對方邀約,並且提出企劃想法後,就慘遭對方封鎖,讓酷炫傻眼直呼:「好特別的人」。

看更多:狂粉不斷私訊求她「賣聖水」!松崎櫻葵列3點堅持不下海:以後賣尿過日子吧!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酷炫昨(15日)曬出多張與荷莉的Instagram對話截圖,對話中能看到荷莉主動私訊:「酷炫團隊什麼時候徵人?我想投履歷給你們~」接著又有疑似是荷莉團隊的人再次強調:「我們家的荷莉不輸蕾拉(菈)唷」,酷炫見狀後,也附上了信箱帳號,同時提出自己的拍片企劃:「你之前看過《火影忍者》嗎?我想要拍穢土轉身(生)之術你OK嗎?」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酷炫接著補充:「我想拍一個探討妳怎麼還活著角度的影片蠻好笑的,孫生也可以一起」,期待收到對方的回覆,怎料至此之後荷莉都沒有再回應,一看之下才發現自己已經遭到對方封鎖,讓酷炫很失望的發文感嘆:「好特別的人,怎麼投完履歷把我給封鎖了?台灣人都沒辦法配合拍屌的企劃,真是一點都不反骨」。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事實上,根據《聯合報》報導,自從荷莉自殺的消息傳出後,自稱荷莉團隊的工作人員也曾發信給媒體,透露荷莉目前昏迷中,強調「荷莉的身心狀態是非常健康的」,同時呼籲網友們注意自己的言詞,等荷莉康復後會一一處理!,荷莉團隊更公開了在上個月寫給林心如的信,透露荷莉的媽媽為了照顧女兒提早退休,因此向林心如「索討慰問金」,更要求對方「簽下荷莉」、給予資源曝光,詭異舉止令人困惑。

圖片來源:荷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