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翻拍「世紀庭審真人電影」!選角公開網一秒歪樓:誰能超越安柏赫德的演技?


片商翻拍「世紀庭審真人電影」!選角公開網一秒歪樓:誰能超越安柏赫德的演技?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官司自今年6月暫告一段落,為期兩個月的庭審直播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高潮迭起的法庭攻防戰進而被片商鎖定要拍成電影,有別於先前Discovery製作的《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紀錄片形式,這次將由真人出演,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圖片來源:aheardfan IG

根據外媒報導,福斯公司旗下的子公司「MarVista Entertainment」將這場轟動全球的官司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片名定為《Hot Take:The Depp / Heard Trial》,由Netflix《Grace and Frankie》編劇莎拉洛曼(Sara Lohman)執導。電影消息一出,網友便開始討論,主角將由誰來擔任,最近,飾演強尼與安柏的演員人選正式出爐!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IG
圖片來源:aheardfan IG

故事的男主角強尼戴普將由Mark Hapka飾演,安柏赫德則由Megan Davis擔任,前者以NBC肥皂劇《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聞名,後者則是出演過Ryan Murphy製作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至於「聖光女律師」卡蜜兒瓦斯奎茲(Camille Vasquez)將由Melissa Marty飾演,女方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則由Mary Carrig詮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網友一看到演員名單後不禁直呼:「這還需要選角嗎?當事人不就是演員嗎?」、「為什麼不找他們兩人來演?」、「床上大便應該是全片的高潮」,甚至有人表示「沒有人能取代安柏的演技!」據悉,本片已經完成拍攝,預計將於本月30日於福斯旗下的串流平台Tubi上架,屆時勢必將再掀起另一波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