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2週年!Junior攜「相伴20年神秘人物」一同悼念小鬼 真情字句逼哭全網


離世2週年!Junior攜「相伴20年神秘人物」一同悼念小鬼 真情字句逼哭全網

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20年9月16日在家中因心臟主動脈剝離意外猝逝,享年36歲。如今2年的時間過去了,仍有不少人相當想念他,像是曾經與他為同團成員的Junior(韓宜邦)發文悼念,一旁還有曾經擔任他們經紀人的「媽咪」也一同前往陽明山探望他,感慨說道:「你剛走的那段日子,哭得最傷心的就是她」,字句令人鼻酸。

看更多:小鬼離世滿2年!《玩很大》0點準時發文「吐催淚心聲」逼哭粉絲:好想念你 

圖片來源:AES黃鴻升

Junior昨(15日)在臉書發文:「今天不聊你(小鬼),聊聊看著我們長大的這位媽咪吧。」文中Junior坦言這位「媽咪」其實是以前帶他們的經紀人,別人都稱呼她是Sabrina,只有自己與小鬼叫她「媽咪」,Junior回憶起當年往事:「小時候我們沒賺什麼錢,又很閒,她除了幫我們接工作,還常常把自己的車加滿油以後再借給我們開出去兜風郊遊。」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即使20多年過去,兩人已不再是同一間公司,但Sabrina依舊把他們當自己的小孩:「每年依舊幫我點財神燈,出去工作總想到幫我帶點小禮物,甚至連加入演藝工會的手續都是她帶著我去辦的。」Junior也坦言:「你剛走的那段日子,哭得最傷心的就是她。」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當時,Sabrina哭著對Junior說:「你給我好好的,我不能再送走你了…。」至此之後,只要遇到小鬼的生日或忌日,Sabrina總會在前一個禮拜就打給他詢問何時有空,可以上陽明山探望小鬼,更不忘準備小鬼愛喝的可樂,文末Junior也感性說:「鮮少有人知道我們跟她的感情,而她總是默默的在我們旁邊。你說說看,有她在,我們挺幸福的吼?」此外,Junior還在其中一張照片的小黑板上寫下「鬼子,我們想你。二哥。」思念之情逼哭一大票網友。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