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找男友不用交友軟體!自爆「全新獵豔場所」遭主持人調侃:應該是在NASA


金卡戴珊找男友不用交友軟體!自爆「全新獵豔場所」遭主持人調侃:應該是在NAS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話題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社群上擁有億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矚目的對象。先前與前夫Kanye West離婚後,於2021年10月開始與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 (Pete Davidson)交往,沒想到卻在上個月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最近,恢復單身的Kim上節目宣告未來將會在「這些特定場合」獵豔!

看更多:才爆吸食不明液體!超模Cara「光腳在機場遊蕩」眼神渙散如喪屍 家人憂:她很不正常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Kim Kardashian於週三(14日)至節目詹姆士·柯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作客,主持人柯登與她談論目前單身的交友狀況,並發問「我不太能想像,Kim K是怎樣找到對象的,畢竟這又不是隨便去超市找個人就行,妳是怎麼做到的?是通過朋友介紹,還是妳會使用交友軟體呢?」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Kim Kardashian聽到問題後,大方地承認「目前暫時還沒考慮這個問題」,由於她剛分手,因此並沒有在找新的目標,她現在只想一個人放鬆,且認為需要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專注學習還有除了戀愛以外的事情上。

不過,Kim認為她下次目標出現的時候,會主動做些事,她舉例:「我可能會去醫院找個醫生,或是去律師事務所,找個律師,也有可能是科學家、神經科學家、生化學家之類的。」Kim表示這些可能是未來她想要的。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柯登對Kim的答案深感認同,並開玩笑的說「所以之後如果我們看見妳的新街拍,標題可能會是『金卡戴珊現身NASA』,我們就知道妳有新的對象了!」此話一出,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Kim本人也被柯登逗樂,同時,外界也相當好奇Kim的下一個男友會是誰,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新人選誕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