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爆熱戀「高顏值頂流男星」!網點名楊洋、肖戰2男神 工作室9字回應了


趙露思爆熱戀「高顏值頂流男星」!網點名楊洋、肖戰2男神 工作室9字回應了

23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傻大姐豪邁個性,可愛的模樣收服大批粉絲,近來更因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聲名大噪,然而人紅是非多,15日爆出她的男朋友是「高顏值」、「頂流」的藝人,引發外界瘋猜是肖戰、楊洋等人,對此,趙露思方也回應了。

看更多:趙露思新戲闖禍了!劇組砸爛「學生無人機」引砲轟 認了脫序行徑:將進行賠償 

來源:趙露思微博

有狗仔爆料,趙露思目前的男友為「高顏值頂流藝人」,引發外界瘋猜是和她合作過的楊洋或肖戰,兩人都擁有帥氣外表,又都是一線男星,「趙露思肖戰」關鍵字還因此登上熱搜,然而有人翻出過去和知名狗仔「劉大錘」的對話,當時他強調肖戰相關的緋聞一概是假的,「找我確認也沒用」。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網友向狗仔「酷哥追星日記」求證,他也大笑幾聲強調:「真沒有」,且肖戰粉絲還跳出來表示,有在和工作室確認的過程中得知「肖戰單身,請大家不要被不明人士惡意引導」,表示粉絲都很支持藝人維權,有必要會提出告訴。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而楊洋的部分,「推理君江小宴」也向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詢問,對方僅回答「不是」兩字,等於這兩名男星都火速被澄清脫身,也讓他們的大批粉絲放下心。對此,趙露思工作室更發表聲明表示:「勿造謠!勿信謠!勿傳謠!」還附上一個大大的「假」字,打臉網路上的說法。

來源:微博
來源:趙露思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