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酸《婚禮歌手》抄襲國外!黃子佼反咬「圈外人誤導」雙方再爆和解內幕


吳宗憲酸《婚禮歌手》抄襲國外!黃子佼反咬「圈外人誤導」雙方再爆和解內幕

第57屆金鐘獎自入圍名單釋出後,讓民眾都相當期待。然而昨(15日)適逢《綜藝玩很大》的8週年記者會,活動上談到金鐘獎入圍名單時,吳宗憲竟吐槽黃子佼的節目《婚禮歌手》是「抄襲國外的」,一番話掀起外界關注。對此,黃子佼也趕緊出面澄清,並且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強調「節目有貞操」,希望不要因為這些言論誤導評審。

看更多:吳宗憲稱「不知道小S回歸演藝圈」!本尊高EQ回應:希望前輩多多關照 

圖片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黃子佼對於吳宗憲指抄襲一事,先是回應:「事實上憲哥做過那麼多節目,不可能每個節目每個單元都是原創,但是至少主持人部分,我們都是當天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原創,都是照自己的主持邏輯講出來,所以還是要有點本事,而且面對的是幾百個素人的婚禮,完全沒辦法彩排,也完全沒辦法參考所有其他國家節目。如果硬要講的話,是有這個節目,但我們比較早喔。」

圖片來源:黃子佼

事後黃子佼再度於臉書發文,感慨當年與吳宗憲是一起在《天天樂翻天》奮鬥的夥伴,至今也時常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前夕鬥嘴,沒想到主持的節目被對方指控抄襲,讓他被各路訊息轟炸。對此,黃子佼也以高EQ的方式回應吳宗憲:「若他(吳宗憲)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哈哈哈哈哈哈」,但事後仍不忘在留言區為節目發聲:「節目也有貞操呀,不能讓他隨便影響評審觀感」。

圖片來源:黃子佼

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子佼認了有跟吳宗憲通話,強調自己只是想要向對方表示做節目不容易,希望不要因此讓製作單位受委屈,而吳宗憲則表示只是喜歡吵吵鬧鬧、城前叫陣一下,黃子佼對此也理解:「(娛樂圈)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另外,兩人能夠和解其實Lulu也算是背後功臣之一,黃子佼透露Lulu趁著錄影空檔時,代吳宗憲向黃子佼傳話,強調吳宗憲稱讚《婚禮歌手》節目很棒,他只是城前叫陣:「叫我代替他道歉,叫我幫他扛一下。」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