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網紅買精獨自生子!為成功受孕忍痛「打上百次針」:媽媽會把最好的都給你


31歲網紅買精獨自生子!為成功受孕忍痛「打上百次針」:媽媽會把最好的都給你

現代女性越來越獨立,不用另一半也可以生孩子獨立撫養!31歲網紅曾慕程(可樂)因中性又帥氣的外表走紅,由於一直想要有個孩子,她就選擇買精生子,經過一連串痛苦的過程,她也都分享在網路上,寶寶終於要在最近出生,她更感性喊話:「媽媽會把最好的都給你」。

看更多:王大陸爆曾現身勝利夜店趴!買春傳聞滿天飛 「女友蔡卓宜護愛」網不領情:塌房肯定的 

來源:曾慕程小紅書

曾慕程將自己懷胎十月的過程分享在小紅書上,特別開了一個帳號,透露她的預產期在9月底,她不僅是主持人,還自創服飾品牌,是典型的女強人,長相清秀的她卻有中性外表,加上孕肚越來越大,時常引起側目,但她始終堅信懷孕不是為了傳宗接代,而是「愛與延續」。

來源:曾慕程小紅書

曾慕程為了成功人工受孕,打了上百次針、抽了幾十次血,甚至吞了上千顆藥丸,過程感到十分不適,同時她還要忍受酸民對她的攻擊,身體和心理都飽受煎熬,所幸在每次產檢後都是好結果,隨著情況越來越穩定,曾慕程也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來源:曾慕程小紅書

曾慕程甚至獨自拍攝孕婦婚紗,不僅以平常的帥氣模樣現身,也戴上假髮暫時當回女生,清秀氣質的扮相讓網友全都戀愛,卻也有人吐槽假髮太假了,「鄧紫棋」、「這假髮,我笑了」、「長髮其實很好看,就是假髮太假」,意外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