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交保後現蹤三重!「孤身一人吃路邊攤」打卡樂喊:米其林比不上家鄉味


連千毅交保後現蹤三重!「孤身一人吃路邊攤」打卡樂喊:米其林比不上家鄉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因涉及NFT詐騙案,與另外三名合夥人在6日遭刑事局逮捕,並且在辦公室查獲大量iPhone、名錶、鑽石等「百元假貨」,掀起外界關注!不過他日前以新台幣20萬被交保後,雖然未重啟直播,但仍時常更新社群動態,最近還曬出了一張吃路邊攤的照片,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廖老大轟加盟飲料難喝!酷炫喝完嘆「加盟主很冤」 喊話支持:幫你們打廣告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14日在臉書PO出自己在路邊攤享用美食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我是雲林崙背人,雲林人加一!午餐一定要來碗,古早味的鴨肉羹麵,米其林的餐廳美味,還是比不上這個故鄉雲林的味道!」只見畫面中的他身穿黑色休閒上衣,愜意地在路邊騎樓下享用鴨肉羹麵,與平時給人的大哥形象有著天壤之別。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然而,也有網友發現,連千毅雖然在貼文中多次提及「雲林」,但事實上他造訪的店面並不在雲林,而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因此也有網友吐槽說,「這是龍門路那間吧!」、「非要這麼老實嗎?」、「笑死」,不過對於這些回應連千毅並未多做回應,僅按讚網友們的留言。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事實上,連千毅日前與其他三位嫌犯因涉嫌NFT詐騙案而遭刑事局逮捕,當時老婆石帕玉曾在同一天晚上在IG限時動態PO文表示,「說個笑話,有一家人非常迷信,但由於尊重個人信仰,我從來不去批評,但神明跟神棍說他老婆外面有男人,然後他今年要走大運、賺大錢,現在看來怎麼覺得有點諷刺呀?」雖然事後已刪除貼文,但兩人的婚姻關係似乎仍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中。再加上近期連千毅在發文時總會提到老婆「娜美在洗澡」、「跟娜美出來」,但畫面中卻從未見到老婆的身影,真實性備受質疑。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