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會繼續當「驚奇隊長」多久?布麗拉森輕浮回覆遭網炎上:一開口就讓人討厭


被問會繼續當「驚奇隊長」多久?布麗拉森輕浮回覆遭網炎上:一開口就讓人討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在一系列的漫威英雄中,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驚奇隊長」是漫威第四階段的核心人物,她不僅帶領復仇者聯盟拓展步伐至更廣闊的宇宙,也進而擴大了漫威的世界觀!不過,布麗拉森卻經常成為網友砲火下的目標,過去屢屢掀起爭議。最近,布麗拉森被記者問到是否還會繼續當「驚奇隊長」,她給出的答案再度引發網民們的抨擊。

看更多:《小美人魚》真人烏蘇拉顛覆形象!新生代女星高顏值轟動全網:王子這次會選她

圖片來源:brielarson IG

布麗拉森過去曾因不當發言,被網友稱作是仇視男性的女性主義者,甚至多次在社群上失言,或是發表極具爭議的內容,讓不少漫威粉絲看她不順眼,她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近日,布麗拉森受邀至迪士尼舉辦的「D23粉絲大會」,一名記者見到她後上前採訪,記者發問,「妳還會繼續當『驚奇隊長』多久?」想不到,她竟回答「我不知道耶~有誰希望我再演呢?」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記者聽到這個答案後,禮貌地笑了笑,告訴布麗拉森不用謙虛,不料,布麗拉森居然不斷重複「我不知道」,在言談之中更露出了輕浮、無所謂的神情,甚至還發出冷笑,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訪談片段瞬間在網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直批,「她只要一說話就讓人討厭」、「看不懂她是在不爽還是開玩笑?」、「乾脆換人演吧!」

圖片來源:brielarson IG

不過,也有支持她的粉絲表示,「在經歷這麼多酸民的抨擊後,我不會怪她有這種反應!」、「布麗拉森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員,我希望她可以繼續演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的行為都會被過度解釋,那些厭女者根本沒有打算打算放過她」。

圖片來源:brielarso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