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曾和勝利、李易峰出遊!粉絲求「別塌房」遮臉快步走 黑料瘋傳本人發聲了


王嘉爾曾和勝利、李易峰出遊!粉絲求「別塌房」遮臉快步走 黑料瘋傳本人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受到李易峰醜聞風波影響,還有網友爆料接下來還會有「大瓜」,導致不少頂流男星都被點名,讓中國娛樂圈一片風聲鶴唳,連王一博、王嘉爾這些大咖都受到波及,掀起網友一陣瘋猜,讓王嘉爾本人在推特無奈回應,「我沒有時間做其它事。」

看更多:雷神曾邀加入復仇者聯盟!李易峰6年後「買春慘遭封殺」 陸網諷:還記得錘哥的表白?

來源:王嘉爾微博

女網紅灣灣手中握有17位一線男星的黑料,其中提到W姓男星,引發外界瘋猜就是王嘉爾,由於灣灣曾曬出蘇美島的照片,其中就有勝利、李易峰、王嘉爾,如今其他兩位都出事,僅剩王嘉爾目前還安然無恙,加上已經有王嘉爾代言的品牌開始切割關係,13日他現身機場,粉絲求「不要塌房」,王嘉爾只是全程以信封遮臉沒有回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些消息都讓王嘉爾狂上熱搜,對此,王嘉爾14日在推特以英文發文表示:「也許有一天人們會知道,我做這些是為了藝術、為了我的粉絲、為了歷史,我沒有時間做其它事。這就是我所擁有的一切。保持專注,其它事情就都只是噪音,努力工作更要努力玩,邏輯就是如此。每個人的見解不同,他們只看到自己想看的,這就是娛樂。」

來源:王嘉爾推特
來源:王嘉爾推特

最後王嘉爾更意有所指寫下「娛樂」兩字,並曬出一張苦笑說「OK」、「ALRIGHT」的動圖,看起來十分無奈,有粉絲還整理出王嘉爾2022一整年的行程,音樂節、演唱會、代言、節目、雜誌拍攝等等,滿滿的活動填滿了整年度,且光是是7月到9月他就不斷在美國、泰國、菲律賓、新加坡等國家來回飛。

來源:微博

不少粉絲都紛紛站出來捍衛偶像的清白,為王嘉爾說話,「吃人血饅頭的,你們是在網暴!」、「不要亂吃瓜,小心吃壞瓜爛肚子」、「吃著沒有證據的黑心瓜還樂在其中」、「啊啊啊王嘉爾!有瓜要糊趕緊糊,不糊就好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