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U18世界盃棒球賽/盤點中華隊複賽賽程、成績:以5勝0敗之姿衝擊冠軍!


2022 U18世界盃棒球賽/盤點中華隊複賽賽程、成績:以5勝0敗之姿衝擊冠軍!

目前U-18世界盃棒球賽正打的水深火熱,而力拚衛冕的中華隊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目前以不敗之姿5勝0敗闖進複賽,接下來將與同為5勝0敗的強敵美國隊和宿敵韓國隊爭取最終排名,以下就為大家帶來未來U18世界盃棒球賽賽程與中華隊目前比賽戰績統整。

看更多:2022 U18世界盃棒球賽/盤點中華隊20位小將:7位準職棒新星力拚連霸冠軍!

複賽賽程(台灣時間)

9月16日 9月17日 9月18日

03:00

韓國:日本

03:00

韓國:台灣

03:00

墨西哥:韓國

07:00

美國:台灣

07:00

墨西哥:美國

07:00

日本:美國

23:00

荷蘭:日本

23:00

荷蘭:日本

 

 

 

9月10日 中華隊VS義大利 2:1

圖片來源:U18世界盃官網
  • 勝投:中華隊 林盛恩
  • 敗投:義大利隊 LUCIANI Diego
  • 中華隊焦點球員:
    黃保羅:主投5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7次三振、1保送
    邱鑫:3打席2二安打、1打點(再見安打)
    孫易磊:3打席1安打(場地二壘安打)
    黃劼希:2打席1安打(二壘安打+關鍵成功短打)

中華隊對上義大利的比賽,雙方僵持不下直到比賽第四局,孫易磊敲出了深遠的場地二壘安打,再靠著黃劼希成功的犧牲短打站上三壘,最後在對方投手暴投的情況下跑回了中華隊本場比賽的第一分。但在第六局義大利隊二壘有人時,投手林鉑濬被義大利王牌第4棒敲出游擊方向的安打追平比分。好在在第7局的比賽,黃劼希再度建功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然後邱鑫成功的執行收打戰術,擊出貫穿一壘防線的再見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黃劼希,也為中華隊拿下第一場勝利。

9月11日 中華隊VS澳洲 13:2

圖片來源:U18世界盃官網
  • 勝投:中華隊 王彥恩
  • 敗投:澳洲隊 NOEL Tyson
  • 中華隊焦點球員:
    孫易磊:主投3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2次三振、2保送
    黃劼希:3打席2安打4打點
    劉俊緯:2打席1安打3打點2保送
    王念好:1打席1安打、1打點、1保送
    陽念希:1打席1安打、1打點
    林盛恩:2打席0安打、1打點

第二場中華隊面對澳洲的比賽,中華隊打擊表現相當出色,全場10支安打奪得13分,讓比賽在第5局就因分差過大而提早結束比賽,拿下中華隊第二場勝利。本場比賽黃劼希維持火燙的手感,整場三之二並帶有4分的打點,是中華隊最大的得分來源,劉俊緯也不遑多讓,整場比賽除了選中兩個保送之外,也敲出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安打。

9月12日 中華隊VS墨西哥 4:0

  • 勝投:中華隊 林詔恩
  • 敗投:墨西哥隊 GARCÍA Victor
  • 中華隊焦點球員:
    林詔恩:主投7局、被敲1支安打、失0分、8次三振、1保送(完投完封)
    邱鑫:4打席2安打、1打點
    林佳緯:2打席1安打、1打點、1保送
    鄭俊瑋:3打席0安打、1打點、
    陳致語:2打席0安打、2保送

中華隊第三場面對墨西哥的比賽,先發投手林詔恩,也是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本屆選秀第三指名的選手,在第二局就失投砸中了墨西哥隊打者的頭部,導致該打者受傷退場,但他馬上調整好情緒並完成整場7局的投球,送出8次三振0失分的好表現幫助中華隊拿下第三場勝利。而打擊方面,第一場比賽扮演英雄擊出再見安打的邱鑫,本場比賽改擔任起中華隊的第一棒開路先鋒,交出4之2的成績並帶有1打點,是中華隊最火燙的打者。

9月13日 中華隊VS日本隊 9:2

圖片來源:U18世界盃官網
  • 勝投:中華隊 林盛恩
  • 敗投:日本隊 KOZAI Kazuki
  • 救援成功:中華隊 伍祐城
  • 中華隊焦點球員:
    林盛恩: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3次三振、1保送
    伍祐城:主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1次三振、1保送
    邱鑫:3打席1安打、1打點、1保送
    鄭俊瑋:3打席2安打、5打點(三壘安打)
    林佳緯:4打席1安打、1打點
    黃劼希:2打席1安打、1打點、1保送
    王念好:3打席2安打(三壘安打)

第四場比賽中華隊面對強敵日本,兩隊原先都是以3勝0敗的成績碰頭,但在比賽第二局,中華隊的鄭俊瑋就在滿壘的狀況下擊出相當深遠的安打,清空壘上所有的跑者率先拿下3分的領先,再靠著邱鑫補刀送回壘上的鄭俊瑋,在第二局就以4:0大幅度的領先日本隊。第三局中華隊再靠著安打的串聯拿下4分,以8:0的絕對優勢讓比賽早早沒有懸念,最終中華隊以9:2拿下第四場勝利。

9月14日 中華隊VS巴拿馬 10:6

圖片來源:U18世界盃官網
  • 勝投:中華隊 舒治浩
  • 敗投:巴拿馬隊 CASTILLO SAEZ Moises Eduardo
  • 中華隊焦點球員:
    舒治浩:主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0分、1次三振、1保送
    劉俊緯:3打席1安打、3打點
    孫易磊:5打席2安打、4打點
    陳致語:4打席2安打、1打點、1保送
    黃勇傳:4打席1安打、1打點
    吳柏萱:2打席0安打、1打點

第五場比賽中華隊面對到巴拿馬,雖然靠著劉俊緯的高飛犧牲打讓中華隊早早取得1:0的領先,但先發投手林佳緯卻遇到亂流,在第一局就失了4分,也讓他早早在第一局就被換了下場。好在中華隊在第二局靠著兩次保送和一支安打攻占了滿壘,隊長陳致語率先敲出安打拿下1分,再靠著劉俊緯和孫易磊安打串聯,在第二局共拿下5分硬是把戰局逆轉回6:4,第三局孫易磊再度敲出安打讓中華隊在第三局再拿下4分,最終中華隊就以10:6的成績拿下第五場勝利,並以不敗之姿挺進複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