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新戲開機就爆抄襲!背板盜圖《夢華錄》二改 原作者抓包氣炸: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歐陽娜娜新戲開機就爆抄襲!背板盜圖《夢華錄》二改 原作者抓包氣炸: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氣質清純,加上會音樂才女身分,讓她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先前她才剛拍完民國奇幻劇《如月》,又緊接著投入新戲《永安夢》劇組,沒想到開機儀式就出包,被發現背板上的插畫竟然是盜圖《夢華錄》。

看更多:打臉歐陽娜娜賣慘!吳克群嘆「藝人其實沒有很辛苦」 陸網讚爆:終於有人說真話

來源:歐陽娜娜工作室

《永安夢》改編自小說《長安第一美人》,於13日正式開機,歐陽娜娜頂著華麗的古裝髮型,卻一身輕便,僅穿著黑色上衣、長褲現身,拿著紅包站在背板前,背板上是穿著古裝的男女,女生拿著扇子露出靦腆笑容,男生則雙手抱胸,看起來神情嚴肅。

來源:微博

然而開機文一出,立刻引起繪圖作者冰綃的不滿,她轉發貼文表示,「背景板不要盜我的圖還二改謝謝」,事實上,她畫的是《夢華錄》的趙盼兒,消息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永安夢》劇組負責人也發文認錯,承認是美術組人員的疏失。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劇組方強調,已經和作者取得聯繫,也已經道歉賠償,最後更向所有受到影響的演員及粉絲道歉,然而網友並不買單,紛紛留言嗆:「每次盜用就說是疏忽,人家不找上門就不疏忽了嗎」、「都有美術組為什麽不自己畫」,冰綃也再發文表示:「非常感謝私信我的各位幫助,已賠償道歉。使用無授權的圖是對IP和粉絲不負責任的行為,請以後注意」。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