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2022 MVP競爭人選:美聯大谷翔平強碰法官!紅雀「前蛇王」傲視國聯


MLB/大聯盟2022 MVP競爭人選:美聯大谷翔平強碰法官!紅雀「前蛇王」傲視國聯

MLB本賽季例行賽已經完成了將近3分之2的賽程,不少球隊、球員都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而今年MLB打者最大獎「MVP」的競爭更是相當的激烈,美聯部分「二刀流」大谷翔平和「法官」Aaron Judge競爭更是難分難捨,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季MVP熱門人選。

看更多:MLB/「生化人」Albert Pujols即將進入700轟俱樂部!盤點全壘打王生涯6大時刻

美聯-洛杉磯天使 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去年維持健康且整季「二刀流」的演出,賽季結束記者們全數將第一名選票投給他,加冕為2021賽季美聯年度MVP,相比去年打擊敲出46轟的神勇表現,大谷本季打擊較為黯淡,但仍是以打擊率2成65、34轟、88打點、11盜、OPS 0 .890的優質打者,而投球方面則比去年更為傑出,防禦率僅2.55,141局就飆出188次三振,目前拿下12勝8敗的成績,大破眾多上古紀錄,繼「棒球之神」後第一位能夠達成10勝投30支全壘打成就的球員。

美聯-紐約洋基 Aaron Judge

洋基新重砲「法官」Aaron Judge,擺脫過去每年都曾進傷兵名單的窘境,今年更徹底的打響自己的身價,目前以誇張的57支全壘打狠狠甩開所有打者,今年以3成10的打擊率、57轟(全聯盟第一)、123打點(全聯盟第一)、16盜、OPS 1.106!相當可怕的成績,可惜洋基本季飽受傷病困擾,只要他不要太常被隊手敬遠保送,那麼就相當有機會挑戰70轟的歷史紀錄。

國聯-聖路易紅雀Paul Goldschmidt

Paul Goldschmidt自2012年以來都是大聯盟最具代表性的一壘手之一,過去在響尾蛇隊年年打出好表現被賦予「蛇王」的稱號,但他總是運氣不佳與MVP大獎擦肩而過,更曾兩度以第二名坐收,今年來到34歲的他原本被外界評估身手即將退化,沒想到他今年再度打出巔峰以3成22(全聯盟第二)的打擊率、35轟(全聯盟第二)、109打點(全聯盟第二)、6盜、OPS 1.012的成績,成為國聯MVP呼聲最高的球員。

國聯-聖路易紅雀Nolan Arenado

Nolan Arenado離開洛磯隊第二年,去年打出生涯最差的表現,但在休賽季的調整與磨合過後,今年球季Nolan Arenado重振雄風,提高拉打的效率打出且相當亮眼的成績,打擊率2成99、28轟、95打點、4盜、OPS 0.910的成績,除此之外他招牌的防守能力也絲毫沒有退步,攻守俱佳的表現足以和隊友Paul Goldschmidt共同爭取國聯MVP的榮譽。

國聯-聖地牙哥教士 Manny Machado

聖地牙哥教士隊可說是近年野心最大的球隊之一,除了老大哥Manny Machado外,大帝士和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Soto都是聯盟頂尖的打者,可惜大帝士因為禁藥問題從缺了今年所有的賽事,Manny Machado以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隊進攻的火力,今年以3成02的打擊率、28轟、90打點、7盜、OPS 0.911的成績,成為國聯最全方位的球員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