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陷癱瘓!主辦單位「金援近4千萬」 牧師爸果斷拒收:等待結果妥善處理


MIRROR舞者陷癱瘓!主辦單位「金援近4千萬」 牧師爸果斷拒收:等待結果妥善處理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的演唱會過程中,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壓傷2名舞者,其中阿MO(李啟言)歷經3次手術,卻因為頸椎重傷,已經宣告95%仍不能復原,負責主辦單位「MakerVille」的母公司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也宣布將以個人名義援助1000萬港幣(約台幣3983萬元)。

看更多:MIRROR重傷舞者開口說話了!「脫離呼吸器」恐陷癱瘓 父母心痛四處求醫盼奇蹟

來源:李啟言IG

李澤楷12日發表聲明,透露他在上周已經到醫院去探視李啟言,他承諾會和當地專業醫療團隊,一起尋找能夠幫助李啟言的方案,公司也全力配合調查,在釐清整起案件前,為了盡快幫助到李啟言一家,他們將提供3千多萬元作為經濟協助,「此乃我本人的心意,而無論政府及警方調查後有任何結論,也不會影響我此次所作的經濟支援。」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李啟言的父親李盛林時隔一日回應,感謝李澤楷的同時,也坦言兒子發生意外一來,除了主辦單位會承擔李啟言所有醫療費用的承諾,教會也在集資,還有些善心人士願意提供物質需求,他代表家人們對這些人獻上感謝,卻也婉拒李澤楷的幫助,「因為在責任人未有妥善處理之前,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

MIRROR重傷舞者一度「宣布危殆」!以呼吸器維生 父認:頸椎95%不能復原
來源:李啟言IG

李盛林目前仍在等待「跨部門工作小組」的調查結果,由於還不能判斷責任落在誰身上,「要待最後的調查結果公佈後才能作出妥善處理,還啟言及其他受傷的舞者一份尊嚴和公道,給予演藝行業一個安全的保障,並期望涉事單位能付上相關的責任。」他心疼兒子只能靠他人照顧才能生活,儘管李啟言本人心態正向,做為父母也很擔心萬一情況無法改善,他們又比孩子先走一步,「我們將懷著遺憾和難過而離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