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3億動全身!日本網紅動刀數百次「眼睛快比嘴巴大」:想變成法國娃娃 


豪砸3億動全身!日本網紅動刀數百次「眼睛快比嘴巴大」:想變成法國娃娃 

日本女網紅Vanilla(ヴァニラ)因為整形而廣為人知,她不但曾上遍各大節目大談醫美,自己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吸引了近12萬人訂閱!雖然Vanilla期望把自己整成法國娃娃,不惜豪砸3億日圓(約新台幣6500萬元)、動刀數百次,但她也在YouTube坦言最初動念整形其實是因為「霸凌」,引起了各方關注!

看更多:拍戲驚傳出意外!DIA鄭彩娟「骨折、腦震盪」將動刀 本人凌晨親曝狀況安撫粉絲

來源:Vanilla IG

Vanilla近期在YouTube分享自己最初整形的原因,以及給想做相關手術的觀眾建議。Vanilla透露自己小學患有週期性嘔吐症(在壓力下會有嘔吐、腹痛、全身虛弱等症狀),並且屬於超敏感體質(HSP),而當時也因為長相被同學欺負而陷入自卑感,拍照時也笑不起來。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先前Vanilla也曾向《週刊文春》透露,國小五年級時就曾被人用修正液在木頭桌寫上咒詛字眼,到國中也還是被欺負。雖然Vanilla對「美」十分注重,甚至小學就使用化妝品,但她也坦言自己在當時就不喜自己的外表,等到16歲高中打工了,才進行了首次的整形。

來源:Vanilla IG

起先Vanilla只是進行割雙眼皮,但接著因為出於「全身都不滿意」為由,開始大動作進行整型,不但曾植入人工骨頭,還在胸部裝有6公斤矽膠,升級成M罩杯,另外還砸下過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0萬元)做美白牙齒!事實上Vanilla還透露,為維持整形後的狀態曾每個月花上200至300萬日圓(約新台幣60~90萬元),可以說費用十分可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