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離婚案首度開庭!夏克立在加拿大未回台 委託律師曝「告白情書」:我無限地愛妳


黃嘉千離婚案首度開庭!夏克立在加拿大未回台 委託律師曝「告白情書」:我無限地愛妳

藝人黃嘉千在7月爆出與夏克立訴請離婚的消息,隨後雙方的友人互相直指對方的不是,過去許多的言行更被一一挖出,但當事人始終相當低調,如今兩個月過去,士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針對兩人的離婚官司首度開庭,立刻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跟孫生分手2年遭酸民舊事重提!林襄罕見「動怒回嗆」 他曾曝分手心情:特別揪心

來源:黃嘉千臉書

黃嘉千12日與律師賴芳玉一同出庭,面對記者們的提問,她僅表示「謝謝關心」,並無多做回應,而夏克立則是沒有親自現身!而根據《ETtoday》報導,夏克立的委任律師梁維珊指出,男方目前還在加拿大,至於為何不回到台灣出庭,基於保密原因此不方便說明。

來源:夏克立IG

不僅如此,在開庭結束後,夏克立委託梁維珊律師轉述給家人的信件,並聲稱是「單純的情書」,而內容以全英文撰寫,經由當事人同意後,由律師口譯成中文內容,「過去10個月的每一天,我都想著妳,想知道妳過得好嗎?我唯一能看到妳的機會,只有在新聞報導上,或社群媒體上,我看到妳已長成了一位漂亮的淑女,我好希望每一步我都可以和妳在一起,就好像我們從前一樣。我好希望妳能在加拿大,遠離鎂光燈,當一個平凡人。希望妳知道,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妳。我會永遠在這裡等著妳。我每天都想妳,我無限地愛妳」。

來源:黃嘉千微博

事實上,黃嘉千自爆出婚變後,對於此事一直相當低調,也如期完成了舞台劇的表演,而日前正逢中秋節,她還與王仁甫夫婦、郁方、何如芸相聚,其中剛打贏離婚官司的何如芸也感性表示,「幸福的夫妻要一直幸福下去,恢單與即將單身的也要追上快樂的腳步」,似乎就是在對好友喊話!而照片中,黃嘉千看起來精神相當好,似乎對於婚變已經逐漸釋懷。

來源:何如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