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報到一半蒼蠅衝入嘴!美女主播猙獰一秒「吞下肚」:還感覺得到牠在喉嚨裡振翅


播報到一半蒼蠅衝入嘴!美女主播猙獰一秒「吞下肚」:還感覺得到牠在喉嚨裡振翅

當主播坐上主播台,就代表電視台的門面,除了播報新聞的專業外,在無法喊卡的鏡頭前,主播面對各種危及狀況的應變能力,也考驗著他們的功力,像是先前一位中國主播在播報新聞的過程中突然流鼻血,依舊鎮定將新聞報完,贏得不少觀眾的掌聲。而最近有一名加拿大女主播,卻在播新聞的途中,遭蒼蠅突襲,但她的解危方式卻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全看傻眼!

看更多:Julia Fox穿「保鮮膜套裝」跑趴!浮誇造型搶盡版面 她自信高喊:我是自己的謬思女神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一名加拿大女主播納塞(Farah Nasser),在報新聞時,攝影棚內突然出現一隻蒼蠅,而這隻蒼蠅竟好死不死的朝她的嘴中飛去,正在講述巴基斯坦極端氣候的納塞頓時語塞,臉色驟變,從螢幕中可以看見,當蒼蠅飛入她的嘴中後,她反射性的緊閉雙唇、眉頭一皺,面有難色,讓觀眾權替她捏把冷汗!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令人驚訝的是,從螢幕看去,完全找不出蒼蠅的飛行路徑,當蒼蠅飛入納塞嘴中時,一度卡在她的喉嚨,她索性硬著頭皮,將蒼蠅直接吞下肚!不到一時半刻,她又繼續播報新聞,但能看得出來,吞下蒼蠅的她,忍不住擺出了作嘔的神情,網友得知她為了節目的順暢,生吞蒼蠅展現敬業精神後,不禁表示,「辛苦了主播!這需要加薪吧!」、「專業到會怕」、「能申請職業傷害嗎?」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納塞播報新聞的片段瞬間在網上瘋傳開來!事後,納塞本人接受CNN的採訪,無奈表示,「我當時還感覺到蒼蠅在喉嚨裡拍翅,這真是太噁心了!我甚至到現在都認為那隻蒼蠅還在我的腸胃裡!」她鉅細靡遺的還原過程,讓網友都替她感到難過,也祈禱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的突發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